>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杨幂被曝戛纳遭驱赶 揭女星蹭红毯幕后真相(图)

2012年05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杨幂被曝戛纳遭驱赶 揭女星蹭红毯幕后真相(图)

  作为华语电影的福地,戛纳电影节曾多次见证华语电影拿大奖的历史时刻,但过去的两年,华语电影无缘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大奖的争夺,今年,只有娄烨新片《浮城谜事》入围“一种关注”单元。无论有无影片参赛,戛纳电影节向来不缺少华语片的身影,但过去的三天,出现一种怪现象:中国女明星打堆出现在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各类红毯上,甚至有女星为一些好莱坞大片站台,有网友调侃称“本该神圣高贵的戛纳红毯,硬是被走成了中国菜市场……”

  怪现象

  没有参赛片 女星忙着为他人站台

  由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经典电影《美国往事》,时隔28年后以修复版再度面世,当地时间18日,该片在戛纳举行首映礼,中国女星李冰冰受邀参加,作为某品牌代言人,李冰冰一袭浅黄色公主礼服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直言将此次戛纳行当成一次难得的假期,“去年来宣传《雪花秘扇》,行程满到连去海边散步的机会都没有。这次再来很轻松,能见到很多朋友,也有很多时间品尝美食,非常享受。”据悉,李冰冰这次主要是为成龙的新片《十二生肖》做宣传,而在这部影片中,李冰冰并没有扮演角色。

  同天,在《马达加斯加3》首映礼上,杨幂被误解陷入“红毯风波”后再度现身红毯秀,她一身透视黑裙扮起了赫本,比起先前那套引发争议的金色礼服,这次显得更加性感。杨幂的经纪人昨日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杨幂参加《马达加斯加3》首映礼,是受某知名品牌的邀请,该品牌赞助了戛纳电影节。此外,范冰冰多次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活动,大都是品牌的商业活动。

杨幂被曝戛纳遭驱赶 揭女星蹭红毯幕后真相(图)


  网友吐槽

  戛纳红毯,走成了“中国菜市场”

  对于中国明星频频亮相戛纳红毯,很多网友感到难以理解,有网友说:“戛纳不是只有美艳的华语女星,还应该多关注电影本身。”“找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去走走红毯,无聊至极。”甚至有网友称本届戛纳电影节红毯就像“混乱的菜市场”。媒体人张晗在微博指出:“本该神圣高贵的戛纳红毯,硬是被走成了中国菜市场。得问问,这股风气究竟是怎么被带坏的。也得让戛纳组委会知道,再这样下去,戛纳在中国老百姓的心中也就跟金鸡、百花没啥区别了。 ”

  时装专栏作者“拉面妹子”在微博说:“如果我是在戛纳的外国记者,一定很纳闷:为什么不管什么电影的首映式,总是看见一群不认识的中国女人呢……”

杨幂被曝戛纳遭驱赶 揭女星蹭红毯幕后真相(图)


  调查分析

  戛纳走秀门槛低,有钱就能去?

  针对上述现象,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也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资深经纪人张小姐表示:“戛纳电影节走秀的门槛越来越低了,有钱就能去戛纳。”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摘下金棕榈大奖,不再是中国电影人向国际展示才华的手段,现在中国电影参加戛纳只有两个目的:卖电影和走红毯。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几乎都达到了。”据悉,今年,有《画皮2》《富春山居图》《一代宗师》《十二生肖》《查无此人》《搜索》《大武当》等华语片亮相戛纳电影节卖片,这些剧组都带来了强大的主演阵容。

  对于戛纳秀场,娱乐策划人丁丁说:“说白了,名为走红毯实为抢钱。因为她们穿的服装,戴的首饰,拿的包包,都会成为媒体焦点,她们的身体就是奢侈品的广告位,当然要尽情展示了。增加曝光率,提高身价,既讨好了赞助商,又拉到新广告代言,这才是终极目的。”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今年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人亮相的方式无非有两种情况:一是主演的影片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展映,剧组当然有权邀请自己的演员;另外一种情况是很多知名品牌会赞助戛纳,品牌方也有权邀请明星参加红毯,范冰冰就是受到某品牌的邀请。

  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演员在红毯上也没有搏出位的举动,进入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华语电影《浮城谜事》剧组反倒十分低调,导演娄烨在接受采访时就说:“电影不是红毯,不是华贵礼服,不是秀场,也不是市场圈钱工具,不是面子工程……电影就是电影,电影是一种态度。

杨幂被曝戛纳遭驱赶 揭女星蹭红毯幕后真相(图)


  华语关注

  周迅带病宣传《画皮2》

  采访后大哭一场

  没有刻意在红毯抢镜,半年来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周迅近日以一身清爽简约的造型亮相“中国电影之夜”活动。对于错过戛纳开幕红毯,抱病在身的周迅称感谢团队尊重自己的选择,作为演员,她更愿意把最好的自己留在银幕上。

  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周迅接受媒体采访,她透露,为了做好《画皮2》的配音,专门找白酒把自己灌醉,这才有了首款预告片末尾那段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助理告诉记者,因为她身体不好,安排了整个下午的采访,第一个电视媒体迅速发问,她一时反应不过来,几次放空,词不达意,又被摄像机如实记下,记者走了之后,她开始大哭。 (来源: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