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罗巴建功罪人变神兽 朱骏微博暗示其要来中超

2012年05月21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8年的莫斯科,德罗巴曾与欧冠失之交臂,在莫斯科雨夜的一次冲动,吃到红牌的他差点悔恨终生。但是,这一次在慕尼黑,他举起大耳朵杯后,终于将这笔债还清,与切尔西两不相欠的他真的可以来中超养老了!

  从罪人变为神兽

  德罗巴一直欠切尔西一座欧冠奖杯。4年前在莫斯科,德罗巴为终场前的一次冲动付出了红牌的代价。原本在点球大战中,他是第五个主罚点球的人选,只可惜在他下场之后,这个人选换成了特里。于是,在莫斯科的雨夜,切尔西球迷的眼泪与雨水一起纷飞,而老板阿布则木然地坐在看台上。

  昨天,德罗巴不仅在终场前用一粒金子般的头球拯救了切尔西,而且终于有机会在点球大战中,第五个出场,一脚轻巧的推射,完成了史诗级的逆转。这一次,流泪的是他。泪奔到队友们身前,他与他们一一拥抱,甚至还走到了对手的面前安慰起罗本、施魏因施泰格们。

  实际上,德罗巴差一点再成罪人,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他先后在禁区内绊倒了梅西和里贝里,只是对手的点球竟诡异地都未能威胁到切赫把守的大门。不过,第87分钟扳平比分的进球,足以证明魔兽的价值。

  被称为“决赛之王”的德罗巴,在切尔西各项杯赛决赛出场9次打入9球,此前已为球队带来4座足总杯、2座联赛杯和2个社区盾杯,今天再加上一座令所有人垂涎的欧冠奖杯,魔兽职业生涯已臻完美。

  里皮加入争夺战

  赛前,有记者问德罗巴,是否感觉切尔西欠他一座欧冠奖杯,他回答说切尔西不欠我的,是我欠我的队友和球迷。现在,魔兽还清了“债务”,但是走还是留,又成了阿布所要面对的一道难题。

  德罗巴要走的迹象已非常明显。昨天赛后,德罗巴用三鞠躬表达了自己对切尔西球迷的感谢,但他随后承认还没有与切尔西谈新的合同:“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总之现在这样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并不适合做出任何决定。我在切尔西已经8年了,与俱乐部的关系非常亲密。现在欧冠奖杯已经来到了斯坦福桥,这种感觉是最棒的。”

  实际上,34岁的魔兽虽然想留在切尔西,但切尔西不太可能为他开出600万英镑的年薪,合同还得一签2年。而中超能开出高薪的俱乐部比比皆是。几个月前,上海申花就在操作德罗巴的转会事宜,甚至爆出有意以1000万英镑的年薪将魔兽招致麾下。最近,更有刚刚加入恒大的里皮想要“截杀”他。

  当然,最能够说明问题的还是朱骏的一条微博:“一个人的欧冠决赛,真正的魔兽+神兽!感情上,你真应该在欧洲继续战斗,那里才是真正的足球世界!”也许在这场精彩的表演之后,德罗巴真的就要来中超了? (闫雯雯 武萧迪)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