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带父到古庙祈福 未买庙中环保香被暴打(图)

2012年05月21日10: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曾贤平
蒋先生遭围殴现场。(视频截屏)
蒋先生遭围殴现场。(视频截屏)
蒋先生两手肘和胸口处有抓痕。 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摄
蒋先生两手肘和胸口处有抓痕。 深圳晚报记者 曾贤平 摄

  市民带父亲到凤凰山古庙祈福,未使用古庙环保香引冲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曾贤平) 昨日是周末,市民蒋先生带着刚来深圳的父亲到宝安凤凰山古庙烧香祈福,没想到祈福不成反被古庙管理人员围着殴打,起因是自带了香烛,而没有购买古庙的环保香。

  当天一早,在福永工作的蒋先生带着虔诚信佛的父亲到凤凰山上的古庙去祈福,蒋父准备了香烛和贡品。没想到,点燃几支香后,古庙管理人员就前来制止,称只能烧从庙里购买的环保香,并要将香收走,暂时保管,下山时再还。蒋先生说可以立即下山,但要将自己买的香拿走。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几名管理人员对蒋先生拳打脚踢。蒋先生见势不妙就跑,但跑出百米后被保安拦住。几名管理人员赶到后会同保安一起围殴蒋先生,将蒋先生打倒并用脚踢。蒋先生等他们踢完后,才起身报警。

  蒋先生的话也得到了游客谢先生的印证,谢先生还拍了一段视频,其中还能看到后期围殴的状况。"是工作人员先动手,小伙子根本没动,光天化日之下还追着打,真是无法无天。"谢先生表示,他主动给蒋先生留下联系方式愿意作证,并发送了拍摄的视频。

  昨天下午,记者在宝安广生医院见到蒋先生,他由两名古庙管理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显示无大碍。记者在其两手肘和胸口处看到抓痕,背后还留着几个脚印。

  古庙管理处主任文先生对于队员殴打蒋先生的行为并未否认,他表示:“我们个别员工素质存在问题,人一吵架就失去了理智。管理也存在问题,平时我们要求骂人都不行,更不用说打人。”文先生说,被其他人追打,可能是误会为追小偷。他们今后会加强管理,事情查清楚后会按照规定对打人的队员进行处理。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最后和解。

  据了解,2008年古庙就出台规定,敬香游客不能自带香烛,因为存在硫磺污染,只能在管理处购买3块钱3根的环保香。这一直被市民诟病,称为“强卖高价香”。管理处主任文先生表示,古庙是本地人的家庙,管理上不能懈怠,以往不环保的香产生烟雾刺激眼睛,管理人员都不愿干。他们从普陀山订购上乘檀香运过来,所以价格偏高,但逐渐也被游客认同,古庙的维护资金也是靠售卖香火和游客捐赠来维持。即使游客要烧自带的香,也只能以劝导为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