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御用设计师解读英女王穿衣秘籍:喜穿粉色和黄色

2012年05月21日10:4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0日专电(记者白旭)她喜欢鲜亮的颜色,她的衣服不起皱……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际,其御用服装设计师讲述了女王穿衣的一些小秘密。

  现年45岁的斯图尔特-帕尔文从2000年开始为女王设计服装。他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女王衣服不起皱的一个原因是“女王不出汗”。

  “我们会为女王选取不易褶皱的面料,”他说,“而非常幸运的是,女王不容易热,这样的人一般不会把衣服弄皱。”

  女王的衣服都由电脑系统管理,每件衣服都有名字,比如一件黄色的衣服被称为“黄油杯”。电脑系统中还有饰品目录,用来搭配不同的衣服,以保证女王每次看上去都有所不同。

  女王每次会客时的穿衣记录随时可查。“因此,如果女王再次见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她不会穿上次的衣服,”帕尔文说,“这就是为什么见过女王的人都觉得她每件衣服只穿一次。”

  据帕尔文介绍,女王喜欢穿鲜亮的颜色,比如黄色和粉色。这样她即使在人群中也会显得很醒目。她一般穿纯色的衣服,如果个子不高,这样穿衣会让人显得高一些。

  事实上,女王现在更多时候穿的都是单一颜色的连衣裙,而不是半身裙。“这样做有很实际的好处,”帕尔文说,“如果是半身裙,你就要随时担心上面的衬衫从裙子里面出来或者褶皱。”

  帕尔文还透露了女王的其他一些小秘密。“她的衣服里面,一边肩膀比另一边多一个垫肩,”他说,“就好像有人一边的手臂或腿长一些一样,女王一个肩膀更高些,因此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穿衣服让她看起来更完美。”

  另外,女王年纪大了,平时穿鞋舒适很重要。“有人会替她把鞋子先穿一穿,这样等到她自己穿时就不会觉得不舒服了。”

  英国将于6月2日至5日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