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一男子疑杀死华裔妻后自杀 生前拥有36幢房产

2012年05月21日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迈阿密Palmetto Bay地区惊传夫妻命案,一名55岁的地产经纪人辛普森(Herbert Simpson)和他36岁的陈姓华裔再婚妻子,日前被发现双双陈尸家中,现场血流满地。警方怀疑是丈夫杀了妻子后自杀。

  Palmetto Bay警察局18日表示,该案应为杀人后自杀案件,对陈某的背景表示无可奉告。

  迈阿密前锋报18日报导指出,55岁的地产经纪人辛普森,和任职会计的再婚妻子陈某,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晚间11时30分,被发现双双陈尸家中。邻居表示,警方在调查时,曾告诉其中一名邻人,是辛普森枪杀了陈某后再自杀。

  Palmetto Bay是十分安静的小城,命案的发生,让附近居民十分震惊,议论纷纷。邻居表示,死者夫妇平时不太与邻居讲话,邻人对其了解不多。辛普森的一名亲人则表示,这对夫妇有些问题,时常争吵,但应该没有严重到以流血收场。

  结褵八年的辛普森夫妇,被发现时均倒在血泊中。警方表示,该案可能和家庭问题有关。

  居住在该区十多年的一名邻居表示,辛普森夫妇看起来就和一般夫妇一样,每天出外遛狗,有时还手牵手在附近散步。发生这样的惨案,让他“十分震惊”。

  根据州府纪录,辛普森并没有任何犯罪纪录。但是迈阿密岱德郡的纪录显示,陈某曾有暴力拒捕前科。

  州府纪录亦显示,辛普森在Homestead、Miami Gardens、Palmetto Bay、North Miami以及Pembroke Pines等地,拥有超过36幢以上的房产。辛普森买法拍屋,经装修后再转卖获利。

  有邻居怀疑,该案可能涉及家暴。一名邻居表示,辛普森的前妻多年前曾在半夜敲门求助,哭着表示辛普森动手打她。两人之后离婚。(俞晓菁)

  作者:俞晓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