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股涨幅居全球重要股市之首 基民仅赚255亿

2012年05月22日0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A股今年涨幅居全球重要股市之首

  截至5月20日,深证成指今年累计上涨11.04%,上证综指累计上涨6.60%,中国A股涨幅居全球重要股票市场首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67%,微超上证综指。排名第四的是法兰克福DAX指数,迄今上涨6.32%。今年跌幅最大的重要股指为俄罗斯RTS指数,迄今下跌6.69%。伦敦富时100指数与巴黎CAC40指数跌幅次之,分别为5.47%、4.80%。

  “论”:半年尚未过去,我们已经在急急忙忙统计全球的涨跌幅了。去年A股涨幅在全球垫底,而今年欧美股市大跌,给了A股超越他们的机会。但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谁真正能在危机中独善其身?

  基金业五年管理费收1468亿元,基民仅赚255亿元

  从2007年到2011年,折腾了五年,基金公司共为投资者创造盈利255.07亿元,对比2007年初基金总体8000多亿元的规模来看,基民总体盈利率只有3%,大幅跑输了大盘,而基金公司累计提取管理费高达1467.88亿元,这一数字是基民同期盈利的5.75倍。

  “论”:从收入比较来看,这明显是不合理的。大部分基金还是为投资者赚到了钱,但也有基民盈利不及基金公司管理费的,这样的基金有9家,博时基金和嘉实基金为持有人仅盈利11.9亿元和32.35亿元,但分别收取了76.66亿元和79.96亿元的管理费;还有26家基金公司过去五年没能为投资者赚到钱,却养肥了自己,中邮创业基金过去五年令基民亏损230.71亿元,但收取管理费28.94亿元;光大保德信基金令基民亏损179.04亿元,却收取管理费22.09亿元;广发基金令基民亏损131.71亿元,但收取管理费63.65亿元。

  日本“赚钱之神”辞世前称亚洲局面严峻

  有日本“赚钱之神”称号的邱永汉,周三晚于东京心脏衰竭逝世,享年88岁。他的女儿邱世宾昨在邱友会网址上公布他的死讯,并指邱永汉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亚洲今后将面临严峻局面,看来不好应付,但那样也很有趣”。

  “论”:日本的这位“赚钱之神”,热爱四处考察投资机会。邱永汉今年1月曾对日本经济前景预警,指欧洲经济危机必会殃及日本,除日本外,他亦十分关心中国经济,他认为中国将面临日本以前的泡沫经济,惟渡过泡沫危机后,中国或成消费大国。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