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举办科技活动周活动

2012年05月22日09: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有关举办2012年科技活动周的要求,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从5月19日至25日举办“2012年公安科技活动周”。此次公安科技活动周将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以“携手建设创新型公安机关”为主题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科技宣传活动。

  5月1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向全国公安机关科技工作者发出公开信,向广大公安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公安科技活动周期间,公安部将在部机关举办公安科技展览,邀请中国科协副主席邓中翰来部机关“大讲堂”作专题科普讲座,邀请基层公安科技工作者代表来京观摩、座谈等。同时,各地公安机关也将紧扣主题举办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举办公安科普宣传基地、科技成果推广基地、科研基地三个基地启动仪式;黑龙江省公安厅举办“安全技术防范"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安徽省公安厅举办“公安信息化宣讲活动”;福建省公安厅举办“公安科技成果展览”;贵州省公安厅举办“安全技术防范知识讲座”;陕西省公安厅举办“2012年中国(西安)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大型警用装备展示开放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开展“深化"三访三评"青年勇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等。

  据了解,科技活动周是中国政府于2001年批准设立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为每年5月的第三周。目前,科技活动周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自2004年起,公安部组织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举办了8届“公安科技活动周”。 (来源:公安部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