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炫富女伎俩遭曝光:租豪宅买假货 晒真图说瞎话

2012年05月22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微博炮轰:炫富行为可耻

  因与黎姿年轻时的长相颇有几分相似,所以思海又被人称“嫩版黎姿”,她曾在2011年勇夺央视收视冠军的年度大戏《幸福来敲门》中曾有上佳表现,而她与于和伟、王丽坤等出演的《青盲》更是受到众多谍战迷的狂热追捧,在今春的电视荧屏创下了收视奇迹。

  昨日,思海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炫富,又是炫富!从郭美美到刘园园再到杨紫璐,你们到底炫够了没有?圈子就那么大,别把人家都当傻子行不行?就拿园园来说,豪车是租来的,豪宅也是租来的,这样的炫富你炫给谁看呢?还有杨紫璐,你确定你说的不是梦话吗?你要是和你那神奇的干爹一起露个脸,我就去长安街上裸奔,敢来试试吗?”又说:“有钱也没什么可炫的,何况还没钱,为什么非要打肿脸充胖子呢?怀念我们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只可惜再也回不去了。”同时还发了一张与刘园园一行人的合照。

  这两条微博一刊发,短短一小时内,就获得上万次转发配评论。网友们纷纷指责,“第一次听说租车子房子来炫富,真是网子大了什么鱼都打得到”“炫富确实是现在的网络毒瘤,该治一治了!”

  揭炫富手段:租豪宅买假货

  记者随即采访了思海。思海说,她与刘园园本是闺蜜,但自从“假冒二炮演员炫富”事件后,她便再也找不到刘园园了,用了所有方式联系也未能找到刘园园。“本来那么亲密的朋友,现在却落得这样下场,我很心疼,所以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我所知道的所谓炫富的手段告诉大家,因为现在的孩子们真的越来越会虚荣,而微博上这种炫富更对青少年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我想说出真相。”

  思海说,刘园园在微博上频频上传奢侈品、豪宅的照片,但事实却是,这些被炫出来的“富”,都是租来的。“她在微博上炫耀的保时捷车,其实是从4S店里租的,爱马仕等名牌包全是从北京秀水街上淘来的。而她照片上所谓的豪宅别墅,其实也是租的,而且仅仅是一个一居室的公寓。”思海说,刘园园平时的衣食住行其实都和她差不多,根本没到那种炫富的地步。

  “其实在北京秀水街上,能淘到非常非常真的奢侈品,但价钱却相当便宜。如果你会还价,一个很真的爱玛仕包,300-500元就可到手,而一个LV包只要200块。这些货根本很难辨出真假。我自己就曾买过。”思海告诉记者,别看演艺圈明星个个风光,上下名牌,但据她所知,到秀水淘假名牌的明星不在少数,甚至连商界人士也会到秀水淘假名牌。

  揭炫富手段:移花接木编假话

  杨紫璐是最近微博上新兴的“炫富”一族,其气焰十分嚣张,甚至与网友在微博上对骂。杨紫璐除了在微博上炫耀名牌奢侈品外,更炫耀其干爹包办888万元的飞机让她去伦敦看奥运会,并配发了不少豪华飞机内饰的照片。

  对于这位新的“炫富”族,思海嗤之以鼻。思海说:“我可以非常肯定断定,这个杨紫璐根本没有什么干爹,如果她敢发一张她和她所谓干爹的照片出来,我就在长安街上裸奔,我说到做到,就看她能做到吗?”思海说,像杨紫璐炫耀的所谓豪华包机照片,“这样的照片我也有。有些事我不能说,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这样的照片我也有。其实有时候,如果有朋友是做空乘的,或是什么样的关系,可以得以进入飞机内部,就可以拍到这样的照片,再以此编各种说法来炫耀,搞得好像是自己的一样。”

  记者问思海,突然站出来揭发这些炫富手段,会不会被人指责也是炒作,或是自此树敌。思海说,她不怕被人说,也不怕树敌,因为在名利圈里,她所说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只是没有人愿意站出来说。至于这些炫富女为何要炫富,思海说,炫富最大的目的便是想让自己火起来,有了人气自然名利双收,但是“人都要多摸一摸自己的良心,欲望太多,最终下场都不会太好。我只想告诉更多年轻人,不要让名利毁了自己的亲情和友情。” (来源:金陵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