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非左手骨折后首现身 《非诚勿扰》暂缓录制

2012年05月22日10:25
来源:新华网
孟非左手骨折后首现身 《非诚勿扰》暂缓录制(图)


  《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在北京录制节目时跌落舞台的消息,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用石膏绷带对左手手肘部做制动固定处理的他,在坚持带伤录完三场法国专场后,已于昨日下午返回南京家中。医生表示,苦撑录制导致伤情加重,建议孟非专心养伤。因此,他确定退出昨日《脱颖而出》复赛阶段的节目录制。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眼下当务之急是让孟非专心养伤,如果康复期太长,也会做出孟非缺席的预案。”

  昨日下午,意外受伤的孟非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从北京返回南京家中。因为在北京只做了固定处理,确诊为“至少左桡骨小头骨折”,回到南京之后,孟非还会择日去医院,让医生专家对孟非做出详细诊断,再行制定行之有效的治疗和康复计划。刘原表示:“我们还会邀请专家对孟非进行全身的观察诊断,以确保万无一失。至于外界问到的有关医疗费用的问题,毫无疑问,将全部由单位承担。”刘主任还特地强调,带伤录制存在风险,北京的主治医生在给出初步诊断的时候就提到,“孟非受伤后没能第一时间送到医院做固定处理,拖延了将近三小时,且录制过程中手肘弯曲运动,客观上加重了伤情。”而究竟康复具体需要多长时间,骨科专家表示:“骨伤不同于一般的病情,它的痊愈时间与个人的体质情况和损伤恢复能力有关,也就是说具体何时能够完全伤愈,目前还不清楚。”

  按照预定录制计划,21日孟非一回到南京,就会以点评嘉宾身份录制《脱颖而出》复赛阶段的节目,由于孟非临时受伤,黄健翔已确认临时顶替孟非。《非常了得》《非诚勿扰》两档节目也将面临孟非可能缺席的问题。对此刘原透露,“考虑到孟非伤势比较严重,当务之急是让孟非专心养伤。经过协调,《非诚勿扰》节目组最先确认暂缓节目录制,等待孟非痊愈。”如果孟非康复时间较长,节目组将制定预案,做好孟非缺席录制的准备。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