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翻窗进其学校宿舍投毒报复

2012年05月22日10:48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张志杰 丁家俊
潜入女友宿舍投毒两天后,李某被阎良警方及时抓获。
潜入女友宿舍投毒两天后,李某被阎良警方及时抓获。
  他曾是重点大学的一名学生,通过网络认识了女友。交往9个月后,当女友提出分手时,他却选择了投毒,拿他的话说,女友提出分手,他想不通,投毒只是想吓唬吓唬她。

  女友提出分手小伙决定投毒报复

  今年23岁的李某是三原县人,2009年,李某以优异成绩考入西安一所重点大学,第二年,李某从楼上跌下造成腿部严重受伤,之后退学,退学后在家无所事事,靠上网聊天打发时间。2011年8月,李某上网聊天时认识了阎良区一所高校的在校生陈某,两人互有好感成了男女朋友,开始交往,随着交往的深入,陈某发现李某身上有不少缺点,感觉两人不合适。

  今年5月8日,陈某提出分手,李某难以接受,用各种办法试图挽回两人的感情,但陈某去意已决,躲着不见李某,甚至换掉了手机卡。李某对此始终耿耿于怀,在家想了三四天,最终想起用投毒的方法来威胁陈某,让女朋友回头。

  翻窗进宿舍把农药倒入3个热水瓶

  5月15日上午,李某在三原县一家农药种子经销部,花32元买了3瓶“金龟生蚧壳杀”农药和一双胶皮手套,然后乘公交车来到阎良寻找报复机会。经过一番准备,晚上8时许,李某翻墙进入陈某的学校,从公寓楼院子找来梯子,等陈某和7名舍友都去上晚自习后,李某从窗户爬入陈某宿舍。把农药分别倒入3个热水瓶和陈某的喝水杯子。事后李某还不死心,还多次给陈某宿舍同学发恐吓短信,“让陈某家人及同学一个个离开,让你们见识一下炸弹的威力”……

  当晚9时许,陈某的同学回宿舍时发现门被反锁,宿舍内还散发出强烈的刺鼻农药味,学生们立即把情况反映给学校保卫科,学校向阎良警方报案。5月17日晚上,警方在三原县安乐镇李某家将其抓获。

  小伙被刑拘 “投毒是为了和女友见一面”

  几年前,李某父亲因病去世,家里只有他和母亲两人相依为命,经济条件也不好,李某认为和女友交往并不容易,也付出了很多。所以在投毒后,李某并没有罢休,5月17日,李某跑到陈某家里,趁陈家人不备,偷走了户口本、银行卡等物品,事后,李某说这样做“是为了逼女友出来”。

  昨天,在阎良看守所,说起投毒,李某说,他和陈某交往了9个多月,他很喜欢陈某,他这样做是为了挽回两人的感情。昨日,公安阎良分局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对李某依法刑事拘留。

  文/图 通讯员李建军

  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丁家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