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送八旬老太就医遭其指认肇事 监控头被遮挡

2012年05月22日10:51
来源:台海网
一条横幅刚好遮住了老人倒地的情景,令事件模糊不清。 


  是好心扶起,还是撞倒老人?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一名老人倒地引发一场纠纷

  台海网5月22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陈超 文/图)这几天,在晋江深沪镇上有一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当事双方都觉得自己很冤枉:一方说自己是学雷锋做好事扶起摔倒受伤老人,反被人说是撞倒了老人;另一方则说对方明明撞了人还装委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扶起者 我是好心扶起

  5月14日下午,一对年轻男女到深沪边防派出所报警称,他们的奶奶王某当天上午在深沪老街上走路时,被张某撞倒,导致老人右手骨折。

  但是在接受民警调查时,张某一直喊冤,说自己是出于好心,看王某摔倒后,将其扶起来,根本没撞到她。张某说,当天上午9时许,他到深沪老街宝泉庵附近找朋友拿东西,走出门口时看到同社区的86岁老阿婆王某摔倒在地上,他赶紧走过去将老人扶起来,然后还拿来糖水让老人喝,以压惊。看到王某摔伤了,他还将王某送到医院救治,并代垫了2000元医药费。没想到,随后王某通知家人赶到医院,竟坚持说是张某把她撞倒的。

  目击者 没看到两人相碰撞

  张某说,在事发现场开佛具店的庄某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昨日,记者采访了庄某。庄某说,事发当天张某在他店里做客,突然门口传来“砰”的一声,他扭头过去看,只见外面一个老阿婆摔倒在地上,张某见状,连忙走过去将老人扶起来。他说,在老人摔倒的时候,张某还在他店里,是后来为了扶老人才走出去的,两人之间确实没有发生碰撞。

  老人 明明是被撞倒

  不过,对于张某的说法,王某家人并不认同。他们向记者表示,事发当时王某正在菜市场买菜,是在从肉摊转身去鱼摊拿东西时,被张某撞倒的。本来张某有送老人去医院,也帮忙垫付了医药费,他们也觉得张某不是故意撞人的,也没怪他。但是张某现在到处宣扬说他是学雷锋做好事反被诬陷,社会上的人认为王家有讹诈张某钱财的意图,这对他们的感情造成很大的伤害。

  王某家人说,老人虽然已经86岁,但平时意识还非常清楚,这次她很明白地说的确是被张某碰倒的。

  对此,王某家人表示,希望张某能主动向他们赔礼道歉,还他们一个清白。

  警方 监控被横幅遮挡

  在对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后,民警发现附近正好有个监控探头。但是在调取监控资料后,民警却很失望。原来,刚好有一条巨大的横幅遮挡住了大部分画面,没办法清晰地看到王某究竟是如何摔倒的。

  民警表示,王某家人如果坚持认定老人是被张某撞倒的,可以走法律途径向法院起诉索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