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亿富豪天价寻妻求处女遭质疑 负责方称非炒作

2012年05月22日13:23
来源:新华网
  主办方公布的报名表下载量为0

  富豪选妻,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秀?

  网友质疑 主办方称绝对真实

  “亿万富豪十城求偶!”前日,一场私人甄选派对在广州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主办方称要为11名身家上亿的单身企业家海选老婆,引来超过2800名女性报名。消息昨日一经曝光,网友哗然,质疑声不断。活动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负责人李先生昨日回应称并非炒作,报名女性则大多通过邀请而来。


  富豪征婚:近三千佳丽报名

  百亿富豪要求对方是处女

  据《羊城晚报》昨日报道,5月20日一场“亿万富豪十城求偶秀”在广州一家五星级酒店拉开帷幕。主办方称,有320名佳丽从28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现场不乏海归、硕士等高学历女性。其中一名身家百亿的富豪更是天价求妻,要求对方“无性经验”,并且承诺“伯乐奖”:富豪与女方首次约会,推荐人就可以获得5万元现金。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在这家名为“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的婚恋组织的活动宣传资料上看到,该俱乐部称要打造中国顶级奢华私密派对场所,满足企业家的婚恋需求,入会条件需个人资产1亿元人民币以上。而女性参与此次甄选要经过面试、心理测试、面相把关、才艺展示、情感顾问深度面谈和家访等多道关卡。通过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现场支起的宣传画中还出现了“成都”的字样。

  网友质疑:不尊重女性

  主办方公布的报名表下载量为0

  消息一出,网友一片哗然,很多人认为这样的海选,无非就是金钱为前提的交易。网友“老_樊”说:“除了赤裸裸的买卖之外,没看出来这与选秀女入宫有什么本质区别。”严苛的流程,尤其是“处女”条件,让很多网友质疑富豪们太过招摇,不尊重女性。对于“神秘富豪”的身份,组织方称要保密,有参赛者则称曾多次参加类似活动,从未见到富豪。

  据媒体报道,记者在现场发现一些自称高学历的面试者常无法回答一些常识问题,一名据称有双硕士学历的海归女对杜甫的诗句都不了解。再加上这次活动此前并无太多宣传,因此有网友怀疑组织方炒作。成都晚报记者昨日在简介为其官方微博的新浪微博“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上看到,该微博至今还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粉丝只有11人。该微博发表的报名消息转发只有1次,而公布在微盘中的女宾报名表格至昨日19时只被浏览了3次,下载数为0。

  负责人回应:并非炒作

  或来成都,报名者多为邀请而来

  记者昨日通过电话联系“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坚称本次活动并非炒作。他说,本次海选目的是为6月的私人甄选派对做前期女宾面试,希望甄选出28人,到时与20名该俱乐部富豪会员会面。要求对方为处女的百亿富豪征婚属另一单独活动,后期或来到成都,此人也参加6月的派对,身家百亿,目前其他报名的10名男宾平均身家为3.6亿。

  但李先生称为尊重隐私,不愿透露男宾的个人信息。他认为富豪也存在对婚恋的渴求,是真心想通过活动寻找另一半。对于流程和条件苛刻的质疑,李先生称俱乐部对男会员的要求更高,故也需要女方条件匹配。他还称现场有心理老师进行甄选,避免“金钱至上”的价值观,“媒体的报道有偏差”。

  李先生还向记者证实未加V的微博“CECS-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确系该俱乐部官方微博,称因开通时间不长所以尚未加V,并且该俱乐部不以大众宣传渠道为主,该俱乐部有专门类似星探的团队,本次报名的女性大多通过邀请而来。有面试者多次参加活动而没见到富豪,是因为其条件不合适。(见习记者 肖强)

  作者:肖强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