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豪征婚2800女性报名 有多少真爱可以“征”来

2012年05月22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 点



  综合《羊城晚报》、《新快报》报道,5月20日,一场为11位企业家定制的“亿万富豪十城求偶秀”在广州首演。首站广州有2800个女性报名应征。她们最小的19岁,最大的56岁,有大学生、外企白领、高校教师、瑜伽教练。320人进入当天的面试,最终甄选出的28名女孩,将在某私密五星级度假酒店内与富豪相亲。

  关键词一:富二代母亲

  相亲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我们致力于从专业的角度替企业家把关并选择一位优秀的妻子,为富二代选择高素质的母亲。”他还称,富二代的炫富、叛逆,主要是企业家忙于事业无暇顾及子女教育所致。

  关键词二:纯洁之身

  基准入围条件为:单身女性、18-28岁、身高160-175cm、专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出众。一个百亿富豪开出的条件,还包括家庭环境简单、纯洁之身(无性经验)。

  关键词三:五轮面试

  面试分5轮:与形象顾问面谈,与心理专家沟通,与面相星座专家面谈,才艺展示及文化测试,与爱情顾问沟通。是否原装美女,是否有旺夫益子的面相,是否介意丈夫大男子主义等都是考察内容。考官有整形医院副院长、作客电视台的学者、面相专家和情感顾问。

  这些年,我们听说过的富豪征婚

  2007年11月,上海出现一场富豪征婚派对,富豪们身家均在5000万元以上。

  2008年3月,一则征婚广告出现在北京等地媒体上。年仅39岁的福布斯富豪,寻找温柔、善良、阳光、纯洁之未婚优秀女士。

  2009年11月,8名富豪网上征婚,4000多女性报名。

  2011年11月,贵阳亿元房产富豪办相亲招募会,应征者要参加笔试、面试。

  别把婚恋公司的噱头当真

  富豪征婚并非新闻,不过挂上“百亿富翁”的名号就更为主办方脸上贴满了金子,2800名女性的应征也表明财富依旧具备特大的魅力。

  婚姻本身是男女之间私密的事情,但如今却渐渐出现了一场场相亲秀。私以为,仅靠快速相亲而来的婚姻是不靠谱的或者短命的,因为若无时间的积淀和考验,纵然是多轮测试之后精心挑选出来的,谁又能确定通过测试的女友不是“面霸”呢?

  据说,11名富豪还没有出现过,那些代替富豪们先行把关的专家、顾问们到底是谁,究竟能不能代表富翁的意愿,谁能说清呢?

  总而言之,富豪征婚仅仅是一个婚恋公司炒作自己的噱头,公众们不能以为这就是富豪们出自真心的寻找。别当真!

  (中国江苏网 王传言)

  假设扎克伯格生在中国

  一天之中看到两条与婚姻有关的新闻:一个是11位国内富豪高调海选征婚,一个是美国的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与其华裔女友低调完婚。

  国内肯定也有低调的富豪,但因为时常关注新闻,所以我不知不觉对国内富豪产生了这样的印象:他们大多专注于事业而“无暇恋爱”,他们的婚礼不是晚会,但星光璀璨的场面往往超过很多大型晚会。

  我不由得浮想联翩,如果扎克伯格是一位中国富豪的话,他会是什么样?他肯定不会这么早就成婚成家,Facebook刚刚上市,事业如日中天,他老人家腾不出来时间去约会谈恋爱。他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就私定终身,Facebook那么庞大的产业,他必须选择“更合适的妻子”,以便他有更优秀的后代,这对象必须经过多个专业的专家的多轮严格把关才能入围。他一定不会隐讳自己的婚期,而是提前就昭告天下,并给媒体们准备好了大红包。他一定要包下一座五星级酒店,邀请一大帮天王天后到场助兴,否则就显不出自己的财大气粗,与上市公司老总的身份不相符。他一定要先许诺给未婚妻一套或者多套豪华住房,婚礼上的豪车也要越多越好。他还必须有一位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私人医生,确保他的未婚妻婚前没有任何性经验。

  假设不过只是假设,如果扎克伯格真的生在中国,也许这世界就没了扎克伯格,没了Facebook这个商业传奇。那么其他,都不过是闲话罢了。 (大洋网 刘长锋)

  微博热议:

  @黄小洋洋:爱情一旦与金钱有这样直接的联系,让人难过得如同新买的白衬衫上有一个黑爪印。

  @小托老师:虽然像是炒作,但也反映现在的道德价值观!

  @wsheng_88:相亲本是寻常事,但因那几亿身家却使姑娘们相亲的动机略显尴尬。

  @英格丽煲汤:我怎么记得这样的喜剧隔几年都会上演一出的啊,以前那些剧怎么没人追结尾啊? (来源:新华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