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大学女生食堂钱包占座被偷 事件遭网友调侃

2012年05月22日16:2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事博览
网事博览

  羊城晚报讯 记者景瑾瑾报道:大学餐厅或自习室的占座方式,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21日,广州大学城有一位学生妹用钱包来占座,结果座位没占着,钱包却不见了。有人觉得学生妹太傻,也有人觉得社会太复杂。

  21日上午,广州大学城警务室的工作人员“大学城周sir”发微博称:“今天有个学妹来找我们警务室,说自己的钱包在食堂被人偷走了。我们问她怎么丢的,她说在食堂用钱包占座,回来就没了……地球人都乐了……”

  在大学里,用书包或书占座的现象很常见,但用钱包占座,纯属稀罕。此微博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兴奋围观和回忆。网友“肥皂泡泡孩儿面”说:有见过拿五块钱占座的;网友“宝中堂”说:人傻起来真是没边,我大一时拿随身听占过座,结果就跟随身听永别了;网友“东山零零猫”说:我大一晚自修拿书包占座,回来后书包(内含钱包、精美钥匙扣、教科书几本)没了;“变态辣椒”则调侃道:我曾让我女朋友去占个座,等我回来,她变成我嫂子了。

  也有近一半的人觉得该学生妹太傻。网友“乌云娜1201”就说:读的什么书啊,脑子都锈了;网友“bbow被抢注了”表示:“我在想,该名妹子也许是太‘傻’了,但对于处于象牙塔的大学生来说,社会现实或许与他们的认识有一定差距,其实钱包被偷才是不正常的,我们不该笑她,该做的是抓贼。周Sir,或许你觉得这个很乐,但我觉得事出有因。在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用手提包(钱包可能在里面)占座很正常。”

  网友“广州增城公安”表示:大学城的这个MM真可爱,天下无贼、路不拾遗是理想状态,每个人在特定环境下都会起贪念。

  漫画/陈春鸣

  景瑾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