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地铁14号线工地工人坠坑身亡 工地方称工人失足

2012年05月23日03:2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太凌
昨日,地铁14号线丰台北路站工地,警方正在进行勘查。新京报记者 张太凌 摄
昨日,地铁14号线丰台北路站工地,警方正在进行勘查。新京报记者 张太凌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凌晨,位于丰台区万丰桥下的地铁14号线工程丰台北路站建设工地内,一名工人在施工时坠入坑内,遭钢筋穿腹,送医途中不治身亡。有知情者称,工人坠坑系工地塌方所致。对该说法,工地方予以否认。公安、丰台区安监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坠坑工人送医途中身亡

  昨日上午7时,万丰桥东北角丰台北路站工地内机械轰鸣,施工正常进行。提及凌晨发生的事故,多位受访工人均称不清楚。

  工人坠入的坑位于工地北侧,长20余米,宽约5米,周围已拉起警戒线,多位民警在现场进行勘查,一辆铲车正在清理沟内的土方。

  与此同时,警方在该工程项目部对有关人员进行询问,之后,丰台安监等部门也派人赶到工地,参与调查。

  据介绍,事发后,坠坑工人被急救车送往邻近的电力医院。电力医院急诊记录显示,这名工人姓冷,38岁,到医院前已经确认死亡,但致死原因并没有记录。

  工地方称工人失足坠落

  死者遗体目前被存放在电力医院太平间,在太平间尸体存放登记表上,家属栏中留下的是死者同事徐先生的签名。

  “大概凌晨4点钟,他在地面清土,不知怎么就掉入坑里了。”徐先生称,他赶过去时看到,冷某被钢筋插中腹部,后被大伙救起。不过也有知情者称,死者因为工地塌方坠入坑中,而且一度被掩埋。

  对该说法,工地负责人予以否认,称该工人是失足坠坑,至于是否为责任事故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死者来自河北隆化,目前其家人已得知消息,正在赶来北京的途中。工地负责人表示,将和死者家属协商,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