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12岁男童放学后莫名被打 心理受创精神恍惚

2012年05月23日07:4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史强

  本报讯(记者史强)前天下午5点30分,一名12岁男孩放学途经汉口新华路良友大厦附近时,遭一名陌生成年男子袭击,并被当街殴打数分钟。男孩父亲闻讯赶来时,凶徒已逃走。据诊断,男孩左面颊有一道8厘米长的伤口,日后恐会留下疤痕。目前家长已经报警,警方已截取了现场监控录像。

  受伤男孩小良(化名)目前读六年级,下个月就将毕业。记者看到,小良面部有多处淤瘀伤,其左面颊靠近眼睛处包上了纱布,包扎处是一道长约8厘米的伤口,渗出的鲜血已经凝固。

  小良说,前天下午放学后,他从学校步行到良友大厦附近车站搭车回家。突然,一名男子从背后冲过来将其拦住,大声质问:“看见和我打架的人没有?”小良答“没有”后,该男子开始骂人并当街打他的脸部。因该路段当时没有其他人,找不到人帮忙的小良捂着脸,拼命往父亲单位跑去。

  父亲柯先生得知后立刻报警。等他带孩子回到现场时凶徒已经不见。柯先生随后和警方一起带孩子去协和医院治疗。经检查,孩子眼睛、额头、太阳穴等处都有抓伤,左面颊上有道8厘米长的伤口。医生称,伤口太长,伤愈后可能会留下疤痕。

  柯先生说,儿子正是小升初的关键时刻,这次意外给儿子心理创伤很大。以前孩子都自己搭车回家,出事后孩子放学后只敢站在学校门口副食店,等他来接,上课也精神恍惚。

  昨天,柯先生和新华派出所民警在良友大厦调看了现场监控录像发现,行凶男子30多岁,戴眼镜,穿白色长袖衬衣,手拎一个黑包,事发时是从马路对面直接冲过来的。据小良事后回忆,该男子身高约1米7,操武汉口音,当时神志清醒,并未闻到酒味,他从未见过那名男子。

  为配合警方破案,小良昨日写了一份材料,讲述了案发经过。文末,小良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想想当时的情形,我非常恐惧,害怕极了,希望民警叔叔早日破案,抓住坏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