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生公厕隔间洗澡被人摸脚 “病态男”多次出现

2012年05月23日08:50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中南大学湘雅校区研究生1舍。昨天凌晨1点多,住在5楼的王彤(化名)和张静(化名)在公厕洗澡。洗到一半,隔着门玻璃,张静看到厕所进来一个人,“开始以为是上厕所的同学。”张静没在意,突然听到在隔壁洗澡的王彤尖叫起来。

  “吓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张静说,自己意识到,是“病态男”又来了。透过门上的毛玻璃窗,她隐约看到一个短头发、光子膀子的男性。张静尽量让自己冷静,对着门外喊:“赶紧走,不走我就报警了。”男子没有要走的迹象,双方对峙了几十秒。突然,张静觉得脚被人摸了一把,原来,男子从门下的空隙中伸手进来,随后快速跑出厕所。张静和王彤赶紧整理好衣服,等她们追出去,男子早就不见了。

  听到厕所中传来的尖叫声,住在五楼的大部分学生被惊醒了。“就看到身影,没看清面目。”学生孙瑞华说,她所在的寝室距公厕不远,等她打开门,男子正朝走廊暗处跑去,“赤裸着上身,穿着蓝色短裤,短发。”

  证实“黑影”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女学生们立即向宿管员反映了这个情况。宿管逐层找了一圈,没见到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宿舍楼。该宿舍楼一共六层,五楼六楼是女宿舍,四楼则为男女混合宿舍。每层楼共用一个厕所,厕所中有两个隔间供学生洗澡。顺着楼梯往上,楼梯间张贴着不少警示,写着“最近晚上发现有男生偷窥女生,希望学生提高警惕。”事发五楼左侧的女厕已经被贴上了告示。

  二楼值班室李姓工作人员称,昨日凌晨,确实发现有男子闯进五楼厕所偷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事发后,他逐层寻找都没能找到男子,“我们推测该男子住在四楼。”之前他接到不少学生投诉,反映宿舍中有人偷窥女厕,“基本摸清了他的规律,先敲门,没人答应,再去厕所偷窥。”

  中南大学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湘雅校区物业部工作人员胥志军证实,学校宿舍中确实出现了类似情况,他们已经到现场核实情况,对学生进行安抚。“具体是谁还没确定,也有可能是外面的人。”

  方案考虑男女宿舍分开

  “希望能在楼道装监控。”学生孙瑞华说,她们希望学校能够完善安全防护措施,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他的胆子越来越大,我们怕再出事。”

  胥志军解释,宿舍为男女混住,可能管理有漏洞,他们将加强寝室巡查。他们曾向学校提过安装监控的方案,但遭到部分学生的反对,“可能涉及到一些隐私问题。”他们也曾考虑安装铁栅栏,考虑到消防问题,也不可行。胥志军说,湘雅校区男女比例相差较大,女生较多,宿舍有限所以出现男女混住一层。他表示,学校有意向重新调配寝室,将男女宿舍分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