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因怀疑19岁女儿吸毒变坏将其勒死抛尸

2012年05月23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40岁父亲竟残忍杀害19岁女儿

  余杭警方速破凶案,这出家庭悲剧令人唏嘘

  其实,小敏的尸体在5月20日下午就被发现了。

  余杭警方在勘查了仁和镇云会村的陈尸现场后,很快就确认此处并不是第一作案现场。

  但因为尸体经过处理,加上现场情况复杂,技术人员并没有在现场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痕迹物证。

  为了更广泛寻找线索,专案组派出大批民警、协辅警对现场周边3公里范围内进行大范围调查走访,印制发放了1200份悬赏通告。

  同时,余杭警方也通过“@平安余杭”官方微博发布协查,以求寻找此案的突破口。

  在这个敏感时段走进派出所的赵某,很快被民警发现口供十分可疑。

  民警一边和赵某聊天,一边调取了他住所附近的一些监控。

  很快,民警发现,赵某在案发前一晚到过抛尸现场。

  最直接的证据是:19日晚上19点08分,赵某骑着三轮车进入抛尸现场附近时,他的车斗里是鼓的,用棉被盖着什么东西。19点27分,赵某回过来的时候,车里只剩棉被,而在下一个路口监控中,棉被也没了!”

  面对各种证据,赵某最终交代了杀害女儿小敏(女,19岁)并抛尸的犯罪事实。

  说到自己为什么“自投罗网”时,赵某小声说:“女儿失踪不报警,说不过去……”

  目前,赵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是一出让人痛心疾首的人间悲剧,更是让一个家庭难以承受的痛苦。

  因为怀疑19岁的女儿在娱乐场所打工后变坏甚至吸毒,从安徽田间走出来的40岁男人赵某在沉默中爆发了。

  在一次激烈的争执后,赵某竟然将女儿小敏勒死,并用自己赖以生存的运菜三轮车将逐渐冰冷的女儿弃置在了村道边。

  日前,余杭警方破获了这起凶案。可案件背后的故事,却让民警们唏嘘不已。

  老实父亲

  带着女儿来杭务工

  昨天下午,在良渚蔬菜市场周围,40岁的安徽籍男子赵某掐死女儿的事情,逐渐传开了。

  这个在邻居眼中老实巴交的中年男人,近日成了那一带议论纷纷的对象。

  赵某是从安徽农村走出来的,家中世代务农。

  和妻子结婚快20年,他们已经育有3个孩子。

  除了被害的大女儿小敏和他一起来到余杭打工外,二女儿和小儿子还跟着他的妻子在老家务农。

  赵某和小敏是今年春节过后来到余杭打工的。

  因为没什么文化,他还是选择了和务农有关的营生。

  在良渚蔬菜市场附近,赵某租了间房子,每天下午到晚上用三轮车给商户送蔬菜,有时候要忙到凌晨两三点。

  生活辛苦且单调,但赵某还是坚持着。除了必要的生活开支,他还每个月给老家寄回一些钱。

  除了为人有些木讷外,赵某给旁人的最大感觉就是特别简朴。

  父女间的心结最终酿成悲剧

  而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女儿小敏在落脚后,发型越来越时尚,穿着打扮也特别前卫。

  对此,赵某从不和别人多提。因为他不希望别人知道女儿小敏的工作,他觉得在那个地方工作,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不好,而对于从农村走出来的庄稼人,更是难以接受。但都是为了生活,赵某只是把这些对女儿的不满放在了心里。其实确切地说,他是对女儿不放心。

  但在和民警的对话中,赵某提起了小敏的工作。

  “她在附近一家娱乐场所上班,我很不喜欢,而且我怀疑女儿在吸毒。”这正是赵某所担心的。

  因为不喜欢女儿这样的工作,父女俩常常话不投机半句多。最终,矛盾演变为小敏越来越不听话,赵某的心理越来越纠结。

  5月19日,赵某默默郁积了两个多月的情绪,终于在一次争吵中爆发了。

  当天早上,忙到后半夜的赵某还在睡觉,而比他早些睡下的小敏又准备出门了。

  赵某没有证据,但就是觉得小敏是去吸毒的。他“噌”一下跃下床,拦在女儿面前。

  父女俩的对话很快升级成了争吵,甚至动了手。

  “女儿怎么能打爸爸?”

  这成了压垮赵某神经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爆发了,将小敏推倒在地后,接着勒住了女儿的脖子……

  为洗脱嫌疑,他报案女儿失踪

  作案后,赵某还像往常一样睡到下午,然后起床、吃饭、出去运菜。

  当天晚上7点多,他才回到租房将女儿的尸体包好,接着用赖以生存的三轮车将已经冰冷的尸体运到仁和镇的一条村道上抛弃。

  小敏突然不见了,自然会有人过问。赵某就骗相熟的老乡说,女儿是离家出走了。

  因为此前并没有见过父女之间有过什么摩擦,热心的老乡们四处帮着打听,并一再劝他报警。

  为了不引起老乡和民警的怀疑,21日晚上8点,赵某向良渚派出所报案:女儿“失踪”了。(通讯员 丰晓莹 胡冰 记者 朱寅)

  作者:朱寅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