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水扁今晨抵医院就医 预定进行前列腺肿瘤切片

2012年05月23日10:29
来源: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23)日清晨6时20分左右,由警方戒护抵达长庚医院就医,并台大医院医师柯文哲等人陪同进入诊疗室,预定进行前列腺肿瘤切片检查。

  桃园长庚医院在清晨不到5时,便陆续聚集挺扁民众,警方也在附近拉起封锁线,但员警人数比挺扁人数还多。

  北监戒护车队抵达长庚医院病理大楼门口后,陈水扁戴着口罩,身穿着夹克,从车上缓缓步出,随后坐上院方准备的轮椅,被推入医院内。

  由于戒护人员众多挡住媒体镜头,摄影记者纷纷冲向前方拍摄,挺扁民众也冲向陈水扁,高喊“阿扁无罪”,导致媒体与员警爆发推挤,直到陈水扁被推入诊疗室为止。

  台北市议员江志铭表示,陈水扁在长庚医院就医的时间,预定为半天,但还是以医师判断为主。

  扁第三度戒护就医北监今下午破例开记者会说明

  陈水扁因前列腺疑似肿瘤未消,今(23)天上午6时20分抵达林口长庚就医检查,这是扁今年第三度戒护就医。

  上个月戒护署立桃园医院就医时,检查出有第二颗疑似肿瘤,扁家属决定寻求前往第二家医院进行检查,经台北监狱与林口长庚医院协调后,决定今天上午让扁戒护前往林口长庚就医检查。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表示,他很感谢林口长庚医院协助,希望这次检查能够仔细检查,给予正确治疗。

  陈水扁因胸闷、气喘等症状,3月7日戒护到桃园医院检查,进行心导管、前列腺检查等,并住院一周进行心导管手术。不过回到台北监狱后,陈水扁家人多次探监,却发现扁的身体状况并未好转,上月23日再度戒护前往桃园医院就医,结果发现前列腺多了一颗疑似肿瘤。

  因此返回北监后,扁家属提出前往第二家医院检查的请求。经台北监狱与林口长庚医院协调,决定今天戒护前往林口长庚进行检查。

  陈水扁今天在检查后,当日将返回北监,同时狱方也将破例要在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说明,说明扁的检查状况。

  另外,昨晚陈致中探视绝食的民进党主席候选人许信良,表达感谢之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