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庙宇金牌遭窃 金门县议员倡统一寄放警方(图)

2012年05月23日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门县前水头“惠德宫”神祇身上的金牌16日遭窃,有县议员建议可将神祇身上的金牌寄放在派出所金库内,或由管理人统一保管,有庙会活动时再戴上。来源 台湾“中央社”
  金门县前水头“惠德宫”神祇身上的金牌16日遭窃,有县议员建议可将神祇身上的金牌寄放在派出所金库内,或由管理人统一保管,有庙会活动时再戴上。来源 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金门县前水头“惠德宫”神祇身上的金牌遭窃,引发县议员重视,县议员许华玉22日建议广设道路监视系统,另一名县议员许玉昭则建议倡导金牌平时寄放警方,庙会时再戴上。

  县议会定期大会22日进行县府警察局业务报告,许华玉指出,“惠德宫”金牌16日失窃尚未破案,小三通码头水头码头正在扩建,金城镇前水头聚落是民宿区,小区趋复杂,且由金城镇市区到水头码头的黄海路车流量很大,都没有装设道路监视录像系统,车祸及窃盗无法录像。

  她建议,黄海路沿线应尽快装置监视录像系统,如经费不足,可办理追加预算,议会会全力支持。

  县府警察局长蔡苍柏表示,到去年底已建置118处道路监视录像系统,装置662具监视录像机。警局已项目报告“警政署”加装监视录像系统,动用离岛建设基金及县府配合款新台币3000万元,如经“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审议通过就可施设。

  许玉昭也指出,各宫庙大都没有装置监视录像系统,且没有专职的管理人,因此金城分局金宁分驻所倡导乡内各宫庙可将神祇身上的金牌寄放在派出所金库内,或由管理人统一保管,有庙会活动时再戴上,防窃效果很好。

  金城分局金宁分驻所长陈广梁表示,经1年多倡导,乡内各宫庙的金牌都由宫庙管理人保管,还没有人将金牌寄放在分驻所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