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姜大明主持会议研究山东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

2012年05月23日14:02
来源:中国政府网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22日主持召开山东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农村住房和小城镇建设、落实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等工作。

  会议强调,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经济体制改革工作。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重点区域建设、转变政府职能等重点,积极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动力支持。会议确定,《2012年全省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以省政府文件印发实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山东省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取得了显著成效,要继续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推进农村住房建设进入常态化。要以改善民生为主线,以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为目标,坚持群众自愿、政府主导、规范运作、统筹推进,进一步发挥农民主体作用,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节约集约用地,完善配套设施,改善农村居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小城镇的重大作用,以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为动力,以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为主线,以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工业化为支撑,坚持“三化”同步推进、“三产”协调发展,

  按照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梯次发展的原则,开展“百镇建设示范行动”,通过政府推动、政策扶持、市场运作,推动产业向园区集中、人口向镇区集中、居住向社区集中,努力把示范镇培育成为县域产业成长的新载体、创业发展的新平台、人才聚集的新高地,带动全省小城镇提升建设和发展水平。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和山东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支持和促进国防建设、提供和强化社会服务,大力推进政策创制、机制创新、服务创优,促进全省民政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提高社会救助水平,发展适度普惠型社会福利,统筹推进城乡社区建设,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创新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推进民政公共服务均等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袁涛)

  作者:袁涛 (来源:大众日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