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丽水世博会邮轮酒店推迟开业1个月引旅客不满

2012年05月23日15:13
来源:新华网
  据《中央日报》5月23日报道,全南丽水市一艘原定于博览会5月12日开幕当天开业的邮轮酒店在被推迟至5月28日开业之后,现在又被推迟到了6月8日以后,酒店运营出现了将近1个月的偏差,引发3万多名旅客的不满。

  这艘23149吨级的“海洋绿宝石号”邮轮来自巴拿马,按照原计划,其最晚应于5月26日驶入博览会第3码头,并停留至8月12日世博会闭幕,期间将被用作海上酒店。刚开始因为改换船舶,丽水市将酒店开业时间从5月12日往后推迟了半个月左右;到了5月18日,丽水市还表示,“船舶已于5月13日离开墨西哥马萨特兰(Mazatlan)港,正在驶向丽水的途中”。

  然而实际上,这艘船并没有在5月13日启航,因为其在驶向美国圣迭戈港加油的途中,因没有船舶安全认证书,又不得不返回了墨西哥曼萨尼约港。丽水市负责人22日再次出面解释说:“由于到5月21日才能拿到认证书,所以预计将在6月6日到9日到达丽水港”。

  这样一来,邮轮酒店的开业时间将比原定的开业日期晚了将近一个月。

  据悉,“海洋绿宝石号”已经接受了30600多名旅客的客房预定,按照酒店的最大客容量540间客房(1300多人)计算,相当于已接满了23天的客房预订,其中游客预定的5月28日到6月8日期间的客房有1700间(4200多人)。丽水市和相关运营负责人正匆忙收拾残局,希望这4200多名游客将预约日期延迟到船舶6月8日船舶到达之后,已经预订该邮轮酒店房间的游客表示对此极其不满。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