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夫妻争百万淘宝店 法院判女士退还87万现金

2012年05月23日16:02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彬)夫妻协议离婚后,两人曾经共同经营的淘宝店归属成了最大争端。    

  今天上午,该案再次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双方的离婚协议有效;在王先生关闭新开的另一网店后,涉案淘宝店转到王先生名下经营。吴女士返还王先生现金87万余元。

     此前由律师代为应诉的妻子吴女士今天亲自出庭。庭上,她多次想提供新证据,因逾期被法庭拒绝。提到与前夫的婚姻纠葛,吴女士一度情绪失控。

  王先生说,2011年11月,他和妻子吴女士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双方约定,吴女士无条件将其在淘宝网上实名开办的网店转给他经营管理,与网店相关的淘宝密码、客服旺旺密码、支付宝密码等无偿提供给他使用。

  王先生表示,签订离婚协议后,吴女士擅改密码,导致他无法继续经营网店。而且吴女士通过支付宝大量提取现金,多达110万余元。王先生将前妻告上法庭,要求返还150余万现金及交付网店相关密码等信息,并将网店实名制变更为自己的名字。

  此前开庭时,吴女士的代理人称,她是在王先生的胁迫下,签订了无偿转让涉案网店的离婚协议。吴女士一方提起反诉,两人离婚是由于王先生性格暴躁,经常动手打她,两人的离婚协议不是在吴女士自愿情况下签署。

  庭审现场

  今天开庭,双方主要对各自新提交的证据进行质证。对于王先生提交的几位新证人证言,吴女士提出异议。为了证明自己一直合法经营涉案网店,王先生提来了两大包快递复写单。面对这些证据,吴女士当庭拿出一张空白的快递单当场书写,以证明前夫提交的证据极易伪造,不可置信。

  庭审中,吴女士多次提到两人离婚前,丈夫如何"虐待"、"轻视"自己。"结婚第三天他就开始打我,婚后不久他就失业了,一直是我的工资养家。大家看看我的伤都是哪来的,就连我怀孕了,他都没好好待过我。我就想让他说句良心话。"吴女士说着情绪一度失控。

  因为吴女士没就家庭暴力提出证据,法院不予认可。法院认定离婚协议有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