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贩毒诈骗集团入侵校园 学生遭腐蚀毒害(图)

2012年05月23日16:21
来源:东南新闻网
角头以毒品利诱青少年进入帮派,在校园贩毒,在外暴力讨债,还写下退帮者“杀全家”,恐吓入帮少年不得退出。
  角头以毒品利诱青少年进入帮派,在校园贩毒,在外暴力讨债,还写下退帮者“杀全家”,恐吓入帮少年不得退出。
少年在用来打架的角铁上,写着“限打头”,透露斗殴的狠劲,“限”字还写错了。
少年在用来打架的角铁上,写着“限打头”,透露斗殴的狠劲,“限”字还写错了。

  东南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见少年遭毒品坑害,青春尽毁!苗栗检警昨天破获暴力讨债集团,其中6人在初、高中念书,他们遭毒诱加入帮派,青春少年变狠角色,不仅协助贩毒,还暴力讨债,昨天被逮时还神色自若说"有老大靠很好啊,为什么要回家?"家长无奈摇头。

  短短几天,台中市、新北市相继查获贩毒集团向少年、少女诱毒,逼迫少年贩毒、少女卖春,苗栗检警昨天也查获少年吸毒、贩毒案,年轻生命再遭毒瘾腐蚀,毒害问题,应是政府相关单位一刻都不容拖延的问题。

  检警调查,赖国汀(34岁)3年前组织帮派,自称竹联帮新合会,并成立茶庄从事高利贷放款、暴力讨债。

  赖国汀提供K他命吸引学生加入,借此渗透校园贩毒;成交后学生虽没抽成,却可免费拉K,还带去酒店玩乐。学生因此积极寻找买毒下线,若下线付不出钱,就唆使对方偷父母、同学的钱,曾有人为此趁体育课潜入无人教室,搜刮同学财物。

  入帮的学生下课后四处游荡,看到不顺眼的人就持角铁、球棒、铁棍殴打。今年一月帮派组成金皇企业社,参加苗栗市舞龙比赛获得第三名,嫌成绩不够好,当场怒呛裁判“瞎了眼”,众目睽睽下冲上台强拉裁判,扬言要算帐,并拿角铁堵在台下叫嚣,吓得裁判说“以后再也不当舞龙赛裁判了”。

  26名帮派成员中,有4人是中学生、2人高职生,最小的仅14岁,他们被带到警局时说“老大对我们很好,我们当然要挺老大”,毫无悔意。家长赶到派出所,摇头说早就管不动小孩,“哭到没眼泪了”。

  毒品进入校园 “这不是杀小孩吗?”

  黄姓中学生是暴力贩毒集团吸收的药头,听朋友说“可免费拉K”,认识帮派首脑赖国汀,染上毒瘾后,为了继续免费吸毒,在校园内找“药脚”加入,半年就拉进7、8人,昨天在警局,黄生一派轻松说“老大带我们吃喝玩乐,我当然挺他!”

  检警侦办这件暴力贩毒集团,监控八个月时间,发现犯罪集团的学生经常打架闹事,家庭、学校都拿他们没办法,其中黄姓药头经常深夜在外游荡,有一次妈妈担心儿子隔天要上学,打电话叫儿子回家,儿子竟飙三字经,妈妈伤透心。检警摇头说:“我们的小孩到底发生什么问题?”

  警方找出帮派成员名册,上面注明集会时的口令“钉哥好、钉哥棒、钉哥钉哥呱呱叫”,上面还写着“退帮者、杀全家、屌你妹”,恐吓加入帮派的学生,一旦退帮就伤害学生的亲友,让学生害怕不敢退出。

  检警分析,加入帮派的学生多半因家庭疏于关心,认为在帮派里可感受到同侪关怀的力量;帮派分子为绑住学生,先喂毒,等学生染上毒瘾,再指使他们贩毒,在校园吸收药脚。

  苗栗是民风淳朴的地方,但两年多来查获多起毒品入侵校园案件,前年底查获县内大专、高中职学生组成“CDIK”贩毒集团,学生一个拉一个,贩卖K他命给同学,很多学生一心想着卖毒赚钱,根本无心上学。

  去年5月间,21岁黄姓男子吸收4名高职生涉嫌贩卖摇头丸、K他命,4名学生一天赚500元到1000元(新台币,下同),检察官起诉黄男,求处25年重刑。

  苗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林李嘉说,毒品进入校园,戕害青少年身心,“这不是杀小孩吗?”

  15岁少年车手 骗老翁百万

  彰化县张姓少年涉嫌假冒检察官,向新店区张姓老翁骗称身份证遭诈骗集团冒用,诈骗老翁100多万元后食髓知味,又要求被害人支付68万元,被警方埋伏查获,讯后依诈欺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

  警方表示,60岁的张姓老翁今年2月接获诈骗电话,说他银行帐户涉及洗钱案遭法院冻结,不但无法提领,还要交付50万元才能免于牢狱之灾;老翁信以为真,和假冒检察官的15岁张姓少年碰面。

  由于少年出示“台北地方法院传票”、“台北地方法院监管资料”等公文,上头还有张姓老翁个人资料,致被害人深信不疑,没注意到对方只是未成年的毛头小子,陆续被骗135.5万元。

  张姓少年食髓知味,前天又去电被害人说他存款不足,需再交付68万元,还好被害人儿子发现,提醒父亲可能遭到诈骗而报警;警方在约定交款地点埋伏逮人。

  张姓少年告诉警方,今年2月经由绰号“小虎”友人介绍,成为诈骗集团车手,诈骗张姓老翁所得都由小虎交给上游集团,他分到2万元都已花光。

  免费喂毒再控制 “这该怎么办?”

  “怕药头、怕老师、怕家人..我很痛苦!” “法务部长”曾勇夫昨天到南投县与民众座谈时,一名中学的林姓家长会长当场点名县内某中学毒品入侵校园严重,药头提供毒品让学生免费吸食,等学生上瘾后,要求学生贩毒;至少逾20多名学生受害,毒品已严重入侵校园。

  曾勇夫昨天到竹山镇紫南宫与民众座谈,林姓家长会长说,被骗去吸毒的学生都很可怜,学生的家长,有的在夜市摆摊,有的开计程车,终日为生活奔波,学生回到家看不到家人,自己染上毒瘾后,无力抗拒药头,也没钱购买毒品,为了取得毒品解瘾,只得任由药头摆布。

  曾勇夫说,毒品人口年轻化严重,为了保护学生免于毒害,“法务部”将向“行政院”提出新的反毒计划,从缉毒、拒毒和戒毒三管齐下,在半年内全面扫荡毒品。

  林姓家长会长说,和学校辅导老师、校园志工谈到毒品入侵校园都很痛心,想要帮助这些学生又很无力,决定向曾部长求助。

  曾勇夫当场指示调查,南投地检署代理检察长洪家原昨天下午指派“校园毒品专股”承办检察官叶耀群,会同县警局少年队行动,据了解,全校约600多名学生,至少20多人受害。

  洪家原说,进入校园贩毒的药头,多数先通过中辍生接近爱跷课的学生,在庙会或网吧提供毒品给学生吸食,刚开始都免费,逐渐培养学生的毒瘾,等到学生离不开毒品,等于“试用期”已过,若学生没钱购买毒品,就要贩卖毒品,或吸收新的学生加入以换毒。

  这所中学辅导老师无奈地说,“学校辅导学生的脚步,一直赶不上药头的骚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