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麦田计划公益儿童画展“六·一”成都开展

2012年05月23日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23日电(徐杨祎 郝力敏)记者23日从成都市妇联获悉,中国麦田计划“画出彩虹”大型公益儿童绘画展将于“六·一”儿童节在成都开展,展期9天。这将是该画展首次在西部城市举行。

  据悉,本次画展将展出300余幅儿童绘作品。此外,为了帮助更多的山区孩子获得良好教育、改善其生活水平,本次画展还将组织慈善义卖活动,拍卖由川内知名画家、艺术家提供的20多幅作品及部分儿童绘画作品。

  据成都市妇联副主席李洁介绍,在本次参与展出的儿童绘画作品中,有100多幅是来自四川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及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等山区的孩子们。“虽然这些作品看起来可能稍显稚嫩、简陋甚至是粗糙,但却真实展现了山区儿童质朴的梦想和希望。”李洁还告诉记者,本次画展慈善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四川马边县羊坝小学的儿童教育。

  中国麦田计划成都站负责人张小荞表示,展出期间除举办画展和慈善义卖活动外,还将在主展场A4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各种互动活动。例如,6月2日下午14:30,将举办儿童跳蚤市场,届时来自成都100个家庭的小朋友们可以将自己不用的玩具、书籍、手工品等拿到此处出售或交换,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献给山区儿童。6日下午将举行NGO公益组织沙龙会,讨论成都NGO组织现状与发展,探讨公益之路等。

  张小荞说,为了方便成都市区的小朋友们观看画展,我们还将在5月26日至6月3日期间,在仁和置地、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万象城、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设立公益小画展,让感兴趣的小朋友们在玩乐的同时,欣赏到山区孩子和城里孩子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

  此次展出活动,除在6月1日凭邀请函参加外,其余互动活动市民均可免费参加。

  中国麦田计划“画出彩虹”大型公益儿童绘画全国联展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先后在上海、扬州、南通、扬中、合肥、广州等多个城市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