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裔学生连续三年入选美国化学奥林匹亚竞技营

2012年05月23日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亚凯迪亚高中12年级学生李旻熹(Timothy Man Hay Lee)继2010、2011年夏天连续入选全国奥林匹亚化学研究营后,今年再度脱颖而出,将于6月5日赴科罗拉多州美国空军学院(US Air Force Academy),与全美国其它19名优秀学生接受为期两周的特训选拔,角逐7月代表美国出征第44届国际奥林匹亚化学竞赛。

  李旻熹五岁随家人从香港移民赴美,从小对化学情有独钟。进入亚凯迪亚高中后开始学习AP化学课程,尤其喜欢泡在实验室做各种实验。

  亚凯迪亚高中AP化学课程教师Cherryl Mynster表示,Timothy是她教过最具潜能的学生之一,他对化学的热情浓厚,善于团队合作,非常享受竞赛带来的紧张刺激感。

  Mynster说,这是亚凯迪亚高中自2003年第九年有学生进入奥林匹亚化学竞技营,这期间连续七年亚凯迪亚高中学生代表美国角逐国际化学奥林匹亚竞赛。对Timothy第三次入选竞技营,Mynster对他能否出线表示乐观。

  今年秋天将进入斯坦福大学主修科学系的李旻熹表示,为期两周的竞技营时间安排紧凑,不仅要进修空军学院教授的有机化学课程,还要听取一系列讲座、进入实验室做实验及参加多场考试。竞技营结束,将有四名学生获资格参加国际比赛,与其它70多个国家选手争夺冠亚季军。

  对于未来,李旻熹表示还未全面勾画,应该会学以致用,大学毕业后从事与化学相关的职业。(禾苗)

  作者:禾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