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涉嫌在广州杀害3人 公安部B级通缉令逃犯落网

2012年05月23日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23日电(记者 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23日透露,涉嫌今年4月25日在广州市杀害3人后潜逃的公安部B级通缉令逃犯杨斌在重庆落网。该名嫌疑人已被重庆警方移送广州警方处理。

  警方介绍,今年4月25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田美村大松园9号公寓3楼308房间发生一起3名女性被杀害的重大恶性案件。广东警方侦查发现,杨斌(男,四川省叙永县)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杨斌畏罪潜逃。根据杨斌父母在重庆市南川区居住,杨斌极有可能潜逃回南川躲藏的情况,广东警方于4月29日向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通报这一情况,请求南川警方配合侦查追缉,以尽快发现、抓获案犯。

  接到通报后,重庆南川警方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缉捕方案,成立南川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石宏任组长,刑侦、治安、派出所等多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抽调30余名警力组成的追逃小组,全力开展缉捕工作。

  警方称,经过20余天侦查,追逃组全面摸清杨斌在南川的主要社会关系相关情况,并及时跟进追逃措施。期间,追捕组多次研究缉捕工作,调整缉捕方案,确立工作重点和突破口。5月21日,专案组获悉杨斌极可能躲藏在朋友刘某某家中。当日23时许,追逃组疾行5公里,赶到南川区南城街道办事处磺岩村2组刘某某家,不费一枪一弹将正准备上床睡觉的犯罪嫌疑人杨斌擒获。

  经审讯,杨斌交代杀害前妻张青等3人的犯罪事实。杨斌交代称,4月21日,杨斌因与前妻张青之间的感情和债务纠纷,窜至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田美村大松园9号公寓3楼308房间张青的出租房,持刀将张青和同屋租房的妻妹张某及另一女子张某某一并杀害。作案后,杨斌逃到广西并偷渡到越南等地躲藏,于近期潜逃回重庆南川区。

  5月22日,重庆南川区公安局将杨斌移交广州警方。

  作者:郭晋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