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驾车撞倒九旬老人 将其背离现场遗弃后逃离

2012年05月24日06:17
来源:兰州晨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吴存庆 记者李升)5月19日傍晚,三轮汽车司机陈某驾车撞伤路边站立的92岁老人史某后,不但不及时抢救,反而将老人背离现场遗弃后驾车逃离,致使伤者死亡。七里河交警迅速出击,经过十多个小时的奋战,终将肇事者抓获。目前,因肇事逃逸司机陈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案件已移送七里河公安分局侦办。

  5月19日23时41分,七里河交警大队接到七里河公安分局秀川派出所通报:17时55分,在七里河区西津西路秀川市场前路边躺着一位老人,初步调查是被一辆三轮汽车撞倒致伤的,肇事司机发生事故后驾车逃逸。正在值班的七里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杜晋辉立即带领值班民警郭守安、乔占江赶赴现场,连夜走访周围群众。经调查,5月19日17时40分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三轮汽车在秀川市场路段将在路边站立的老人史某撞倒致伤后,司机驾车逃离现场。随后,七里河交警大队立即启动重大逃逸事故预案,民警兵分三路查找线索。

  根据调取的现场视频资料显示,肇事司机驾车发生事故后,将伤者史某背到秀川路口,驾车逃离现场。根据这条线索,民警沿肇事逃逸车辆行驶路线,挨家挨户地走访。经过一夜的连续奋战,终于在七里河马滩村一拆迁工地查找到了肇事逃逸车辆的信息。5月20日13时,民警在安宁区将肇事逃逸的陈某连人带车抓获归案。

  经讯问,陈某供认,5月19日17时40分,他驾驶甘A·54114号三轮汽车在秀川市场由北向南行驶中,三轮汽车右侧将在路边站立的老人史某撞倒致伤后,他将伤者背到西津西路秀川市场路口,遗弃伤者驾车逃离现场。由于伤者年事已高,又没有得到及时抢救,最终导致其不治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