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房内发现裸体女尸 已成家男子锤杀逼婚情人

2012年05月24日08:52
来源:银川晚报

  本报记者谭磊文/图

  嫌疑人白某在被情人多次逼婚后,感到进退两难,最终产生了杀死情人得到解脱的想法。他原以为这一段孽情可以就此深埋,哪知十多天后就东窗事发。5月22日,永宁县公安局经过24小时的调查,成功侦破一起锤杀情人的血案。

  出租房内传出恶臭

  永宁县人张某(化名)在望远镇某小区租了一套居民房,之后张某又将该房子分割成几小间再次出租。5月21日下午,张某来到出租房查看,在楼下,他注意到其中一间房子的窗户几天来一直敞开着,便决定上楼查看。当张某进入出租房后,便闻到一阵恶臭。房内的一位租户告诉张某,这种臭味已经有好几天了,他们以为是天气热,地脏,就不停地拖地,但也不起作用。张某感觉事情蹊跷,便在房内仔细查找,最终发现臭味是从租户王某的房间传出来的。张某连忙敲门,但无人回应。无奈下,张某打开了王某的房间,眼前的一幕令张某惊呆了:床上躺着一具赤裸裸的女尸!

  当晚8时许,接到报警后,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启动重大刑事案件侦破机制预案,调集全部警力火速赶赴现场。警力集结到位后,侦查员在政委赵盾、副局长刘光武的指挥下迅速做出分工部署,展开现场勘查、侦查排摸工作。

  死者是谁?

  经过初步勘查,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初步确认受害人死于他杀,而屋内未见受害人衣物及随身携带的物品。由于受害人尸体已经高度腐烂,办案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采取保护措施,并迅速联系侦查、技术、法医等专业人员进行进一步勘查分析,很快确定受害人死于头部被钝器击打。

  根据受害人的租房信息,办案民警查明受害人叫王某,女,38岁,本地人,自今年3月租住了案发居民房中的一间卧室。同时,专案组了解到,5月7日,王某即已失踪。5月11日,王某的单位和家人因一直联系不上王某,已向公安机关报失踪。

  确定重大嫌犯

  初步情况查明后,永宁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调查工作。5月22日,专案组民警多路并进,于下午5时许在汇集了各方面的信息和证据后,将案件的重大嫌疑人锁定为与受害人王某有情人关系长达5年之久的有妇之夫白某。

  经查,白某,现年30岁,家住永宁县望洪镇,已婚,平时在建筑工地打工。案发前,白某与王某多次联系过。在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后,5月22日晚8时许,民警在望洪镇白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白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迷情终酿血案

  原来,2007年1月,刚刚成家的犯罪嫌疑人白某与离婚不久且比自己大8岁的王某相识。不久,两人就发展为情人关系。今年3月,由白某出钱,王某瞒着家人,在望远镇某小区租住了一套居民房的一间卧室,二人经常在那里幽会。其间,王某多次向白某提出让其与妻子离婚和自己结婚的要求,但是白某只想同王某保持情人关系并不愿意与之结婚。5月7日晚,二人电话相约到住处后,王某再次向白某提出让其尽快离婚,二人为此又发生激烈争吵。争吵过后,白某感到进退两难,整夜未眠,后产生了杀死王某得到解脱的想法。5月8日凌晨6时许,白某起床后见王某还在熟睡,于是拿起先前放在卧室内的工地上用的铁锤,向王某的头部猛击几下,致使其当场死亡。见王某死亡后,白某迅速清理了现场物品后逃回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