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15岁少女被逼装处女卖淫 嫖客帮忙逃出魔掌

2012年05月24日09:12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杨晶 王佳强

  骗她们的竟是逛街时认识的“干姐姐”

  如果没有这段经历,15岁的四川女孩小美此时应该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文化知识,或是和要好的女同学说说心里话。然而,这一切对她来说,或许都将是奢望。小美休学了,因为就在之前的一个月,她和两名女同学被自己的“干姐姐”骗到太原卖淫。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才逃了出来。在家人的陪同下,她向警方报了警。然而她始终无法走出这段阴影,最终选择休学。

  5月23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获悉,强迫女孩卖淫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街头结识认下热情“干姐姐”

  小美的父母在宁波打工,几年前把她从四川老家接到宁波,在一所中学上学。今年年初,小美逛街时认识了一名20多岁的女子。女子姓杨,打扮时髦人又热情,小美跟她聊得投缘,就认她做了“干姐姐”。之后,在小美的引荐下,她在学校里的好友小莉、小燕也认识了杨某,跟着小美亲切地唤杨某“姐姐”。

  小莉、小燕和小美一样,都是跟随父母打工来到宁波的外地女孩,所以平日非常要好。今年4月,杨某邀请小美三人去慈溪玩,三个女孩第一次有机会出游,所以很是开心,瞒着父母偷偷溜了出来。

  在慈溪玩了两天后,“干姐姐”杨某问她们有没有出过远门。见三个女孩都摇头,就问她们“我有朋友在太原,你们想不想去那儿玩?包吃包住你们只管玩就行”,三个女孩一时心动便答应了。

  轻信人言女孩被骗他乡

  第二天,“干姐姐”的朋友熊某来接她们。跟着这一男一女,三个女孩来到了太原。熊某和妻子博某很是热情,当天就安排她们住在了自己家中。

  住了几天,杨某有意无意地对她们说,“我们总这样住在人家家里不好,我可以帮你们找到好工作挣很多钱,你们愿不愿意干?”三个女孩一听非常高兴,就问杨某是什么工作,杨某很诡秘地笑了笑却不说话。这时,一旁的博某就对她们说,“现在很多老板都喜欢和处女发生性关系,你们年龄都这么小,可以装处女卖淫,很挣钱的。”

  小美她们虽然贪玩,但一听对方这么说,也知道这不是好事,便坚决不同意。这时,杨某、博某一改往日的和气,语气凶恶地威胁她们,自称是黑社会“青龙帮”的。熊某也在一旁恶狠狠地说:“我们可都知道你们住哪儿,你们想跑也跑不了。”

  三个女孩涉世未深,一听这话都吓坏了,只好答应。

  恶人施暴还诱女孩吸毒

  噩梦很快降临到三个女孩身上。当天晚上,小美就被熊某拉到他的房间里。已经48岁的熊某,毫无廉耻地对小美说要检查她是否是处女,还要教她怎么伪装处女卖淫。小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熊某扒光了身上的衣服。熊某将事先准备好的沾了鸽子血的海绵塞入体内,小美被强奸了。

  事后几天,熊某先后又以同样的借口和手段,对小莉和小燕进行了强奸。熊某“传授”了伪装处女进行卖淫的办法之后,开始让妻子博某着手联系嫖客。之后的一个多月里,三个女孩被带至宾馆等场所卖淫。因对外宣称是处女,熊某等人每次都收取高额嫖资。

  一个多月里,杨某、熊某夫妇从三个女孩身上赚回4万余元。除少部分留作日常开销外,其余的被三人平分。为了防止女孩逃跑,小美她们身上仅有的钱全被三人搜刮一空。

  不仅如此,杨某和熊某都吸毒,二人为了利用毒品控制三个女孩,在他们的引诱威逼下,小莉和小燕也开始吸食毒品。

  嫖客帮助女孩逃出魔掌

  5月12日,小美一起床就被通知“今天有活”,让她准备准备。所谓的“有活”,其实就是被安排外出卖淫。

  在熊某夫妇的监视下,小美来到省城一家酒店,卖淫的对象是一名中年男子。通过言谈,小美察觉对方语气比较和善,对她也很是同情,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我能不能求他帮我逃出去?”小美哭着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了这名男子,希望获得他的帮助逃出去。听闻小美的话,男子掏出200元钱交给小美,并帮助她躲过熊某等人,离开了酒店。

  一出门,小美便买了回宁波的火车票逃离太原。时隔一月,再见到父母,已是物是人非。想到两个好友还身陷险境,她鼓起勇气在父母的陪同下走进公安局报警。

  万柏林警方接到宁波警方提供的线索后,立即安排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展开调查,成功将3名嫌犯抓获。其中,熊某、杨某因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吸毒被依法刑拘。博某因抚养一周岁幼儿被监视居住。警方查明,杨某安排小美三人来太原玩,其实是早已设好的局。

  采访结束时民警说,当把女孩和她们的家人送上开往宁波的火车时,他们的心情都很沉重,“希望这些女孩今后不要再走错路。”

  本报记者 杨晶 通讯员 王佳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