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学勇会见建行董事长 强调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

2012年05月24日09: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昨(23)日,江苏省长李学勇在省政府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一行。李学勇在会见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地抓好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各项工作。

  李学勇在会见中感谢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今年以来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江苏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深入贯彻“六个注重”,扎实推进“八项工程”,针对新情况新变化,切实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立足抓早抓紧抓实,科学施策,积极应对,在拓展内需市场、稳定外需市场、推进转型升级、扶持服务企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有力有序的工作,全省经济开局总体平稳,转型步伐加快,体现出以下特点:一是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上项目多于同期,对外贸易难中求进,工业生产总体稳定;二是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继续较快增长,新兴产业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超过27%,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提升,全社会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分别增长25%和35%;三是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夏粮生产形势良好,总产有望实现“九连增”,三大区域呈现“南升北快”发展态势,沿海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四是民生得到持续改善,城乡居民收入实际增长预计均超过10%,“六大体系”和民生10件实事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李学勇说,当前国际环境错综复杂,世界经济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较多,做好今后一个阶段的经济工作,我们将在“稳”的基础上,坚持“好”的导向,坚定“进”的信心,主攻难点稳增长,创新驱动促转型,千方百计惠民生,多措并举增和谐,在加快转型升级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这个过程中,也希望与建设银行通过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对江苏发展的信贷投放,支持江苏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建设,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发展。

  王洪章说,江苏经济在全国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不但整体规模大、发展效益好,持续发展的活力也很强。经济兴、银行兴,面对当前发展形势,我们将继续加大与江苏的合作,坚持稳中求进,携手共进,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支持稳增长与促转型,力争信贷支持及早投放及早见效,努力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与金融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省政府秘书长毛伟明参加会见。 (陆峰) (来源:新华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