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汤尤杯李雪芮坐稳第三单打 征战奥运希望大增

2012年05月24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下午,在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以3∶0击败申克缺阵的德国女队,轻松挺进本届比赛四强,昨晚男队击败马来西亚晋级汤杯四强。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重庆妹子李雪芮没有出场比赛,但她仍然被列为比赛第三单打,这也是她连续3次出任第三单打,似乎已坐稳了本次赛事中国女队第三单打的位置,从而使得她入围中国女队伦敦奥运资格的希望越来越大。

  连续3场出任第三单打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仪涵连续三场出任第一单打,并以2∶0(21∶15、21∶17)率先取胜对手;随后,于洋/王晓理在双打比赛中,也以2∶1(21∶10、19∶21、21∶18取胜,而最后出战的汪鑫,则以2个21∶7轻松拿下对手。以3∶0战胜德国女队挺进本届赛事四强后,中国女队将在半决赛迎战3∶1战胜丹麦女队晋级的泰国女队。

  由于进入淘汰赛后,实行的是5打3胜制不再像小组赛必须打满5场,因此昨天虽然被列为中国女队第三单打,李雪芮却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不过,在中国女队此前两场比赛中,李雪芮都获得了出赛的机会,而昨天的比赛她也被列为第三单打,这也使得她在本次比赛中,坐稳了第三单打的位置。

  征战奥运希望越来越大

  本次尤伯杯比赛,将是中国女队确定伦敦奥运“4选3”资格的最后一战。由于只有3名选手能够最终获得入选伦敦奥运会的资格,世界排名第4的李雪芮,也只能通过本届比赛的优异比赛,来赢得最后的机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在三场比赛中都以第一单打的身份出场比赛,其地位无法撼动,已锁定了一个征战伦敦奥运的名额。而剩下的两个名额则在李雪芮、汪鑫和王适娴3人中产生。在本届比赛中,汪鑫获得了两次出场比赛机会,和李雪芮一样,而王适娴则只出场了一次,这无疑让李雪芮在这场伦敦奥运资格之争中占据了先机。不过,李雪芮要想获得伦敦奥运资格,在随后的比赛中的表现,将至关重要。只有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能有稳定和超常的发挥,李雪芮的伦敦之路才会变得更加光明。记者 周晓亮 (来源:重庆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