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弘股份联合央企中铁30亿拿海南人工岛项目

2012年05月24日10:19
来源:新华网
  5月23日晚,大举进军旅游地产的中弘股份(000979.SZ)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与中国中铁(601390.SH)联手以30亿元的价格拿下了海口市如意岛项目。

  5月11日,中弘股份就表示将与中国中铁组成联合体,共同出资参与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的竞标。中弘股份、中国中铁分别持有联合体45%和55%的股份,并拟按比例共同出资。

  2012年5月23日,联合体参与了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权益竞买活动,并成功摘牌,该项目权益所含海域面积(形成陆域面积)为6.12平方公里,成交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挂牌交易服务费为人民币938.3万元。

  按照成交确认书的约定,竞买人应于挂牌交易成交日即2012年5月23日起30个工作日与海口市人民政府签订《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权益挂牌交易合同》,合同将约定支付合同定金及成交价款。

  资料显示,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距东海岸约4.4公里,距美兰机场约17公里,距海口市中心约12公里。该项目为人工填岛项目,根据此前国内南通洋口港区人工岛3亿元的造价测算,如意岛前期填海造地费用将不低于16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定位于具有海洋特色的集时尚创意、时尚交流、时尚消费、休闲娱乐、休闲运动、康体疗养、休闲度假、经营性旅游地产于一体的低碳、生态、环保型高端旅游度假区。

  业内人士指出,中弘股份此次与央企中国中铁的合作,也将有利于公司旅游地产业务的开展。 (来源:证券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