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铁道部:打非治违将进入联合执法集中整治阶段

2012年05月24日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铁道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6月份,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将进入第二阶段联合执法、集中整治阶段。

  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全路从4月20日起集中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以下简称“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分四个阶段开展,6月份,专项行动将进入第二阶段联合执法、集中整治阶段。

  5月份,各铁路局和各专业部门针对铁道部确定的28项重点内容,以及可能导致重特大事故的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制订了本局、本部门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特别是各安全特派办和铁路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都制订了具体的行动计划,同时组织好自查自纠。

  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6月1日至7月31日,各单位要统一组织实施“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各铁路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和公安机关要积极作为、共同执法。

  对于第二阶段重点工作,铁道部强调,各单位对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时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安全监察通知书》《安全监察指令书》。涉及地方政府执法权限的,各单位要加强汇报和联系,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联合执法。

  铁道部要求,第二阶段工作中,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四个一律”,即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处罚;对存在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