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超市索赠品反被打昏 超市称打人者系学生工

2012年05月24日11: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心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郑心茹)昨日早上9:30左右,在历山路家乐福超市里,上演了不和谐的一幕:一位八旬老人拿着超市小票想要兑换赠品,没想到赠品没有得到,超市工作人员倒是“赠”给了老人一顿拳头。对此,超市方面回应称打人者是刚去的学生工。

  昨日上午在千佛山医院的CT室门外,记者见到了被打的市民沈大爷。沈大爷已经年过八旬,此时正坐在凳子上,捂着自己的头部,表情痛苦地等待检查。沈大爷告诉记者,22日他在超市里买了120块钱的东西,当时工作人员并没有告诉他消费满95元就可以得到礼品一份。第二天老人看到了宣传海报后,就来到超市,想索取礼品。

  “当时有个小伙子在那发奖,他正在填写表格。我等急了问他,他光说赠品在那里,然后继续抄写表格,就是不给我。”沈大爷说,后来小伙子看了小票,发现是前一天的,就说已经作废了。“我说那我昨天买的东西为什么不通知啊,你叫你经理来,他不理我,我抓了他一下,他上来就揍我,最后这一拳,我就躺下了,半个钟头没有起来。”

  沈大爷说,打他的小伙子20岁左右,第一拳打在了他的头部,接着是肩部,第三拳直接打在了他的肚子上,当时老人倒退了几步,昏倒在地上。半个多小时后,当沈大爷的儿媳赶到超市时,老人才刚刚苏醒。

  “老人肯定不明白,他问你啥,说就是了,不就两袋白糖吗?老人无论有什么错,你不该这样去打他。你说不清楚,让店长来解释清楚,老人不会不理解,你给他买上两袋白糖,又能怎么样,这是一件小事,我觉得闹的太大,真的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沈大爷的儿媳张女士说。

  昨日记者赶到家乐福超市时,围观的人群已经散去。值班经理李女士称,打人者是个学生工,刚来工作不久。“我当时没看到,也是听顾客说的,小伙子年轻气盛,动手把大爷打了。”李经理说,打人者已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对于打人的事,超市会严肃处理。同时,超市方面也表达了歉意,表示会和老人家属积极协商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