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体育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首映—德尔惠携手文体明星献爱心、庆六一

2012年05月24日11:50

  5月23日,德尔惠赞助的国内首部体育励志公益电影《跑出一片天》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主演何晟铭、田亮、胡静、许嵩、常铖、韩乔生、钱红及德尔惠代言人杜易泽等大牌体育、娱乐明星都亲临现场,共同开启该电影的首映大幕。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等领导均出席首映礼,在六一之际携手为全国的青少年献上一份儿童节大礼。

  据了解,该片是一部关于青少年追逐梦想和亲情的体育励志电影,云集娱乐和体育界的大牌明星,6月1日全面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剧组表示该片之所以选择“六一”上映的目的,是为了契合影片推崇的“青少年当励志”主题精神,为家长创造一个节日携孩子一同观看的机会;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拉近父母与子女的亲情距离,寓教于乐,丰富孩子健康成长的精神食粮。

  首映典礼上,制片人穆小勇表示,《跑出一片天》的拍摄,各方面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等主管部门以及德尔惠等品牌的全力支持,衷心希望该片能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一份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电影公映后要将公益进行到底,并郑重承诺捐出全部票房收入支持 “免费午餐”公益项目。据悉,这也是中国影史上的首次”裸捐”。穆小勇表示,电影的上映只是个开始,他们还将与德尔惠等爱心企业一起,将“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支持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倡导一直传承下去!

  德尔惠品牌副总裁何苦先生在首映仪式上公开表示,“《跑出一片天》是一部很励志、很积极的社会公益影片,影片对体育精神的挖掘、对青少年成长的关注,使我们合作双方一拍即合。期待影片上映能获得影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也能取得满意的票房,让德尔惠与剧组一起为青少年的成长教育工作尽一份力。今后,德尔惠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各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