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涪陵区侨联“以会代训”提高干部政务能力

2012年05月24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5月24日电(韩璐)重庆涪陵区侨联24日透露,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办公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侨联干部队伍的信息写作能力和机关政务处理能力。23日,涪陵区侨联组织兼职副主席、委员、机关干部和特约信息员“以会代训”召开了“涪陵区侨联机关政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蹇玲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委信息、督查、政务值班、机关公文处理、保密、机要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培训提纲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中办发〔2012〕14号)、区委办关于切实加强紧急重大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涪区委办〔2012〕101号)。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机关信息写作和如何提高机关政务能力开展了讨论、交流了心得。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信息的作用、特点、分类、写法和考核任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机关政务的处理、应急和政治要求有了进一步的明确,提高了机关干部的信息写作和机关政务处置的针对性。

  蹇玲还针对如何提高信息写作质量和提高机关政务处理能力,要求与会人员要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上下功夫,加强学习、认真领会、深入实践、规范严谨,把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尽心尽力方能尽善尽美。

  蹇玲说,广大侨务工作者要在完成信息目标考核任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侨联工作信息畅通、联系广泛、了解民意的优势,不断提高信息的数量和形式,提升信息的品质和质量,确保信息着眼要高、选题要深、取材要精、内容要实。同时,还要在发挥信息作用上下功夫,不断展示侨联工作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的工作特色,展示侨界群众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建功涪陵的个性风采,发挥信息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宣传自我、展示自我的作用。

  蹇玲称,侨务工作者要在进一步提高自身政务能力、强化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勤奋敬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周到细致,充分发挥侨联桥梁纽带和职能作用,促进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