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番外遇男子屡教不改 偷嫁妆送人终致婚姻破裂

2012年05月24日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5月24日电(记者 何蒋勇)浙江省奉化市法院近日调解了一起离婚案件,纠纷主要是由一方多次出轨引起的。双方在法官的劝说下,终于心平气和地达成了离婚调解协议,解决了财产分配问题。

  47岁的童某和49岁的张某于1987年登记结婚,婚后生有一个儿子。一家三口起初还算和美,可惜好景不长,1992年底的时候,张某竟然有了第三者。他被突来的“艳遇”冲昏了头,甚至不管年幼的孩子,打定主意要离家出走。

  当时童某因不想放弃这个家庭,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劝说张某,希望他为孩子着想。最终张某为其触动,打消了离开的念头,还写下保证书答应不再和小三联系。

  然而谁知,没过几个月,张某这种不忠的本性再次显露出来,他竟然又勾搭上了一个外遇,甚至借着跑去外地打工的机会,和小三同居在一块。童某听认识的人捅出来后,虽然失望至极,还是想给年幼的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再次忍耐了下来。

  这回张某虽然又和小三掰了,之后却仍是三番五次和各种女人有过不正当的关系,甚至动用家庭资金给她们买过些衣服首饰。童某有苦说不出,只能睁只眼闭只眼,祈祷张某总有一天会浪子回头。

  最终引发离婚的矛盾发生在今年刚过完春节的一个周末。那天上午,童某去菜场买菜,另一个三十出头的买菜女子脖子上挂的金项链令她定住了眼球。根据那枚特别打造的叶子图案的项坠,童某一下就认出是自己的。这可是她的嫁妆之一。她气急了,菜也不管就拉起女子回家找丈夫质问。路上女子怕丢人百般挣脱,见童某不肯撒手,女子索性扯下金链扔在地上,趁着童某分神,一溜烟跑了。

  果不其然,这是张某又一个外遇,碰上春节自然要送点重礼意思意思,无奈张某手头紧,可巧翻到妻子在床头柜里藏的金项链,想着妻子十多年没戴了,一时也不会发现,索性偷拿出来给了新欢。

  童某终究是大哭一场,觉得自己不仅是瞎了眼,连心也瞎了,一次次原谅换不回张某改过。她忍无可忍,终于决定结束这段悲剧的婚姻。早已成年的儿子倒也支持母亲的决定,他说:“他们俩这种日子,过着也没意思。”

  二人最终在法官的努力下,达成了离婚调解协议,房子归童某所有,童某一次性付给张某15万元,其他共同财产平均分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