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拒绝男子求爱后遇害 被铁丝绑石块弃尸井内

2012年05月25日05:48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白云

  本报讯(记者白云)大量的外出打工人员,几乎掏空了村子里的所有青壮年,留守妇女的安全也日益成为一个问题。近日,在平山西部深山区,就有一名留守妇女因拒绝一男子示好而被杀,后被弃尸井内。

  村民井边喝水发现女尸

  5月10日中午1时左右,平山县西部深山区某村村民张某锄地时,因口渴便来到附近大口井内喝水,结果无意中发现井底有一具用铁丝捆绑石块的尸体,张某立即拨打110报警。

  平山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打捞起女尸。平山县各派出所对所有失踪年龄相似的女性进行搜索,发现附近某山村2011年9月25日失踪的中年妇女尹丽(化名,36岁)体貌特征、衣着打扮相似。经过尹丽的家人辩认,正是尹丽。

  民警远赴广西抓获嫌疑人

  经过尸检,确认尹丽系被他人扼胫窒息死亡。大口井坐落村东的半山腰上,通往大口井必须经过杂草丛生布满卵石的河滩,根据抛尸地点判断,犯罪嫌疑人熟悉地理环境。随后,民警将摸排重点放在大口井周边的村庄。通过昼夜工作,民警很快锁定某村张生(化名,男,46岁)为犯罪嫌疑人。

  张生在几年前经熟人介绍娶了广西永福县女子为妻,因感情纠葛,妻子常年在娘家居住。而尹丽的丈夫在外打工,张生经常出没尹丽家,而在尹丽失踪前的一天晚上,有人发现张生还到过尹丽家,而尹丽失踪后,张生慌慌张张出走。

  民警分析判断,张生有可能逃往广西的妻子家,于是当晚民警便直奔广西永福县张的妻子家。

  15日晚10时许,民警在当地一家门市部,听到了操着浓重的平山西部山区口音,张生就此被抓。张生抬头望一下民警后自言自语地说“我知道早晚有这一天”。

  求爱遭拒顿起杀念

  5月18日,抓捕民警押解张生回石。经审讯,张生交代了掐死尹丽抛尸大口井内的犯罪事实。

  据张交代,自从妻子在几年前回娘家后,自己在家独自生活,除种地之外业余时间外出打工。2011年9月的一天,打工时不小心将脚扎伤,在回家养伤期间,见尹丽的丈夫常年在外打工,于是不断到尹丽家献殷勤,成为尹家的坐上客。

  2011年9月24日晚11时,张再次到尹丽家,当其欲图不轨时,遭到尹丽的拒绝,张生遂对尹丽产生强烈不满,顿起杀人之念,趁尹丽不注意,将其掐死随后弃尸井内。25日一大早,张生乘坐班车逃往广西永福县的妻子家中。

  5月23日,张生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