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发明软件治手机综合征 被十几万人下载使用

2012年05月25日06:00
来源:重庆晚报

  如果你有以下症状:不论上课、学习,还是工作、开会,都注意力不集中、干啥事儿都想玩会儿手机。那么,初步诊断你是“手机综合征”患者。

  如何治疗啊?不妨“服用”一款“我要当学霸”的手机软件!此软件与人人网绑定,监督你学习、工作,让你远离手机。因为一旦设定了学习时间,手机在这段时间内就不能进行任何操作了。如果你要放弃,对不住了,你的人人网上就会自动发送“狠毒求鄙视”的话语!不想遭人鄙视的话,就乖乖学习工作吧!

  记者体验

  刚放弃就被鄙视了

  这款“我要当学霸”的软件,被网友誉为治愈“手机综合征”的一剂良药。记者也在其主页上看到,“我要当学霸”自我调侃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可以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杜绝边学边玩手机的情况,安全无副作用。”

  按图索骥,记者也在手机上下载了这款软件。安装好之后,要登录人人网才能继续,打开界面,是一幅颇为热血的照片:红军战士紧握拳头充满力量。记者将(学习)时间设定为30分钟,于是,倒计时开始了,此时,记者的人人网页面状态也同步被改为:“启动学霸模式,这次目标是0小时30分钟,绝对不能手贱,绝不能在学习的时候玩手机,求!监!督!”

  期间,记者一触碰手机,手机屏幕迅速弹出一串字:“亲,你确定要退出学习吗?”再按,弹出“不要摸我嘛,人家会害羞的。”再按,弹出“亲,要好好学习不要玩手机嘛。”再按,弹出“摸你妹啊,都说了不准退出!”当记者强行退出,只能按一下“我不是学霸”,它会提示只有“接受鄙视”才能退出。

  此时,记者的人人网状态已被自动改为:“对不住大家我又在学习的时候玩手机了,麻烦看见的每人回复一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