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昌警方捣毁家族贩毒团伙 称曾三次抓运毒孕妇

2012年05月25日07:1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程亚 通讯员孙逊
记者程亚 通讯员孙逊

  家族式贩毒团伙,各带40万和20万现金欲出逃时,最终还是没逃脱法网。昨日,武昌警方通报,一个以武昌为据点,与中缅边界毒贩勾结,利用边境地区孕妇运送毒品的家族式特大贩毒团伙近期被捣毁,查获各类毒品17.5公斤,案值千万元。

  今年春节前夕,警方接群众举报,有人从缅甸经云南到武昌武船江边“交货”,并提供了接货人电话号码。武昌公安分局以电话号码为突破口,初步锁定接货人可能为住在黄鹤楼地区花堤后街,绰号“牛肉”的王某,当即对其展开侦查,其前妻胡某和前妻兄胡某某也开始进入警方视线。

  王某今年51岁,胡某49岁,胡某某55岁。王、胡二人前两年办理了离婚手续,但仍生活在一起。两人除在花堤后街有房外,另在徐东福星惠誉有一套公寓。

  侦查发现,每当胡某从福星惠誉公寓处到花堤后街,王某和胡某某要么骑自行车,要么带小狗外出晃悠。地点集中在武船附近平湖门公交站或张之洞路的中山路小学附近。这时,恰恰是有人送货之时。

  武昌警方决定,边侦查、边打击、伺机人赃俱获,一举收网。

  三次抓住运毒孕妇,接货人却溜了

  侦查发现,“交货”地点一般选在花堤后街一条深巷里,该巷非常狭窄,只要有陌生人出现,很容易被发现。怎么才能人赃俱获?

  今年4月5日,胡某来到花堤后街,抓捕信号出现。一早,胡某某就骑车到平湖门附近转来转去,过一会,他骑车到宏基客运站。10时许,一辆从广西开来的客车上下来一名黑瘦矮小的女乘客。该女子躲在暗处打电话后,跟随胡某某向中山路小学处行走,也许意识到什么,胡某某突然骑车快速离开。女乘客刚准备拦乘出租车,就被民警上前拦住,从其包里查获7.5公斤麻果。该女自称叫罗小三,缅甸人,经查已怀孕3个月,她受雇带毒,经昆明到南宁、桂林而后乘长途车来武汉。

  4月25日,动静再次出现,下午3时许,王某出现在平湖门公交站附近,侦查人员跟随他来到张之洞路43路公交站,发现一名缅甸模样的女子,随后,两人进入花堤后街一条窄巷内,眼见王某消失在小巷深处,警方拦住该女子,查获麻果5.4公斤。该女自称叫李小梅,也已经怀孕3个月,她同样受雇从缅甸老街,经昆明到湖南常德,乘长途车到武昌。

  5月9日,蹲守人员发现,胡某某又出来遛狗,侦查人员再次跟踪,但胡某某和一名怀孕女子照面后,却快速骑车开溜。侦查人员拦住该女,最后从其内衣和腰带夹层中,查获海洛因550克。

  引蛇出洞,人赃俱获

  三次抓捕,接货人都狡猾溜掉。警方决定引蛇出洞,将接货人逼出小巷接货,确保人赃俱获。

  5月15日上午,警方再次发现抓捕时机。警方加派人手,一路人进入窄巷中,有意让胡某某发现,另一路人则埋伏在他处。果然,胡某某骑车慢慢转悠,慢慢观察;而侦查人员有意识地“跟丢了”。上午10时许,胡某某来到中山路小学附近,另一路侦查人员发现,在湖北科技学校门口一怀孕女性很可疑,果然,胡某某和该女一同来到该校一宿舍门栋内,该女从小腿解下毒品,送给胡某某时,两人被现场抓获,现场缴获麻果1.2公斤。

  收网开始,警方从胡某某身上查获三把钥匙,随后,来到事先确定的花堤后街一栋私房内,查获麻果2.6公斤。但未发现“牛肉”王某和胡某,警方调集人马,当晚在福星惠誉国际大厦附近一楼将王某抓获,此时,他带着装有20万现金和换洗衣物的旅行包正准备逃跑;而胡某也准备了40万元现金从另一处开溜。

  经审查发现,该团伙基本控制武昌地区的毒品供应,王某负责与缅甸毒贩联系,胡某则居中调度,胡某某负责接货,货一到手,立即倒手。而运毒的孕妇,则由缅甸毒贩雇请,运送毒品到汉后,王某等人会给运毒妇女8000至2万元不等的路费,同时,把货款打给缅甸毒贩。

  目前,王某等三人被刑拘,运毒的四名孕妇中,三个被遣返缅甸,一个被监视居住。相关细节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在毒贩家中搜查毒品。通讯员孙逊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