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河、申万等老牌券商营业部经理大换血

2012年05月25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改革创新呼声四起的当前,诸如银河、申万这样的老牌券商,一场营业部层面的“换帅”大潮在业内已然掀起。

  上海一家券商内部人士向记者曝料,最近券商在营业部层面都动的挺多的,既然基础员工不可能换,那么只能换营业部老总了。银河证券最近就在大规模的引进营业部老总、副总。

  作为业内多年的“老大”,经纪业务是银河证券最为倚重的业务之一。不过近些年来,在南方券商咄咄逼人的攻势下,其经纪业务优势被渐渐蚕食,行业第一宝座岌岌可危。“经纪业务体制陈旧,尤其是服务实力大幅落后其他券商,导致客户流失严重,迫使其管理层下决心进行改革。”上述券商人士表示。

  申银万国这家当年的行业“老大”,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从上至下,包括经纪业务总部以及多家营业部的负责人都换掉了。”有知情人士透露。而与银河侧重引进“外援”不同,申万此次则主要从公司内部提拔。新上任的营业部老总大多都是原来营业部的副总,很少是对外招聘的。

  据记者了解,申万此次的营业部集体换帅其实是早有布局。之前,申万就成立了一个类似博士后流动站的部门,储备了一些学历较高的人才。然后通过一段时间的培养,分派到各个营业部担任副总,最终目的就是顶替原来的总经理。

  不过上述券商人士也指出,这并不意味着原来这批营业部老总将遭弃用。从其去向看,多数离职老总还是较原来的职位有所升迁。

  “这些人多为行业老人,在业内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经验与资源,券商多会继续留用。在目前的改革浪潮中,营业部作为改革第一线,由新生力量带队去冲去闯,或许会让改革起到更好的效果。”上海某券商营业部总经理表示。(综合报道)

  作者:综合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