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发现三条蟒蛇续:有人目睹外地人前来放生

2012年05月25日1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窦祖军
三条大蟒蛇被放在了一个木箱里
三条大蟒蛇被放在了一个木箱里

  昨日,记者以《蟒蛇,你从哪里来?》为题,就霍山县诸佛庵镇出现两条来源不明的亚洲岩蟒一事进行了报道。昨日下午,诸佛庵镇再次传来消息,该镇又捕获一条蟒蛇。而更劲爆的消息是,一个来自金寨县响洪甸镇的爆料电话称,本月上旬,有人目睹外地人到此放生蟒蛇。

  昨日下午3时,诸佛庵镇派出所民警张雷告诉记者,发现第三条蟒蛇的地方也是该镇小干涧村杨士岭村民组,距离22日第一次蟒蛇发现地约有3里路。“别看这条蟒蛇没前天那两条那么大,但它力气很大,抓捕的时候它挣扎得很厉害,我们用了半个小时才控制住。”一位民警说。

  据介绍,发现第三条蟒蛇的妇女叫王必定,当时她抱着小孩走在路上,突然发现路边有条蟒蛇以“S”形窝着,于是立即打电话喊来丈夫,夫妻二人随后试图抓捕蟒蛇,结果王必定的左手拇指被蟒蛇咬了一口,两人只好报警求助。

  那这些蟒蛇到底哪来的?昨日下午,来自金寨县响洪甸镇的一个爆料电话非常劲爆,称有人目睹外地人放生蟒蛇。

  爆料人叫王大兴,是当地一名邮政投递员。“在本月8日到10日的一天下午4时左右,一辆双排座小货车拉着9个箱子,开到洪甸镇境内的齐头山下,一伙人下车后打开箱子,共放生了9条蟒蛇。这伙人里有男有女,听口音是江苏来的,没和当地村民打招呼,放生后就走了。”王大兴说,“我第二天去齐云冲村送报纸,听讲了这件事情,而且去现场看了,在一处茶稞下还有两条死掉的蟒蛇。”

  不过,在金寨县境内放生,为何又在霍山县境内出现呢?王大兴解释说,齐头山一山跨两县,北侧属金寨县响洪甸镇,南侧属霍山县诸佛庵镇,蟒蛇放生后“越界”不是不可能。(记者窦祖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