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被强迫卖淫 团伙编“愿献处女身”短信揽客

2012年05月25日10:52
来源:华声在线
犯罪嫌疑人蒋某被抓获归案 通讯员 龚宣楚 记者 徐元宾 摄
犯罪嫌疑人蒋某被抓获归案 通讯员 龚宣楚 记者 徐元宾 摄

  他们以高薪招工为幌子,在深圳、广州等地劳务市场诱骗女子,然后强迫卖淫。为获取高额利润,他们购买鸽子血,炮制“假处女”,非法获利50多万元。昨日,渝北区公安分局称,这起被公安部督办的案件,已经尘埃落定:经过3个月侦查,警方近日打掉了这个团伙,成功解救受害女子13人,他们中多人是未成年人,其中最小的只有14岁。

  16岁少女逃出淫窝报警

  今年3月27日,16岁少女郭某到渝北区新牌坊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今年初在深圳某劳务市场,被人以招工为名诱骗到重庆,强迫其卖淫。自己趁看守人员不备逃出。

  郭某称,自己是开县人,从小由养父母带大,家庭贫困,为补贴家用,她决定外出打工赚钱。今年2月,她在深圳一劳务市场发现一则广告,称招聘保姆月薪万元,可以在四川、上海、江苏南京等地上班。同时,无论到哪里,蒋某表示可以坐飞机送小郭去,机票公司报销……

  如此优厚的待遇,让她心动不已。郭某说,她随即与小广告上留下的联系人蒋某联系。“因为我是重庆人,我要求到重庆。”郭某说,自己一到重庆,就被蒋某介绍给了余某、丁某夫妇。自己的身份证及所带生活费用也被二人强行搜走。经“教育培训”后,被迫从事卖淫活动。郭某称,与自己同样经历的女孩有十几人。

  办案民警根据郭某提供的线索,立即展开调查。渝北刑警支队冉义智支队长介绍称,他们初步断定,在这个案件的背后,存在着一个隐秘的、跨区域、涉案者众多、受害者分布广的组织强迫卖淫团伙。

  上百警察抓获12嫌疑人

  渝北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在市局刑警总队指导和相关省厅配合下,奔赴川、渝、豫、皖、黔等地,辗转调查。历经20多天调查,一个跨区域、分布广、人数众多的隐秘卖淫团伙浮出水面。警方发现,该团伙是一个以地缘和亲属关系为纽带,纠集在一起的犯罪团伙,团伙成员多是同乡或远方亲戚关系。因案情重大,该案成为公安部、重庆市公安局挂牌督办案件。

  经过大量调查取证和侦查后,渝北警方近日集约100余警察,分6个抓捕组,在广东深圳、河南、四川、我市渝北、江北、忠县等多个区域同时行动,一举将该卖淫团伙12名嫌疑人抓获。

  同时,警方捣毁卖淫窝点5个,解救受骗女子共计13人,查获用于记录卖淫交易的账本8本、与卖淫小姐签订的卖淫协议3份、扣押现金3万余元,手机20余部,笔记本电脑1台,汽车两辆,并缴获用于冒充处女使用的冰冻鸽子血海绵等作案工具,成功打掉了这个组织妇女卖淫团伙。

  5月22日,自知难逃法网的犯罪嫌疑人丁某到渝北警方自首。

  强迫卖淫非法赚50余万

  据查,在12名犯罪嫌疑人中,犯罪嫌疑人蒋某是河南驻马店人。其余的除了卢某夫妇来自重庆开县外,丁某等其余3对夫妇则全部来自重庆忠县。另有3人协助他们组织卖淫。

  “他们在深圳打工时认识。”民警称,2009年开始,在蒋某的组织下,这4对夫妇开始了诱骗强迫女子卖淫。

  蒋某首先打着高新招聘的名号,当有合适的女子上当后,蒋某以2000元到10000元不等的价格,把这些女子“卖”给丁某、余某某、卢某和余某4对夫妇。这4对夫妇将受骗女子带至重庆渝北、江北等自己事先租好的房间,在房间内对女子进行“教育”,并教唆女孩如何骗取嫖客信任等,诱骗胁迫其从事卖淫活动。

  他们每人分别管理1到4名卖淫女子。在组织卖淫过程中,团伙成员还互相介绍嫖客给各自管理的卖淫小姐,从中获取更多利润。他们非法获利共达50多万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被骗女子心理辅导后回家

  “被解救的受骗女子中,多名是未成年人,其中最小的只有14岁。”民警称,分别来自四川、重庆、贵州、广西、河南、安徽等地,在重庆无依无靠,这样的遭遇让他们的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严重摧残。

  据了解,警方把被解救的女子统一安排好食宿,专门抽调有经验的心理医生和女民警,与她们交流沟通,缓解其精神恐惧,并进行心理疏导。目前,被解救的13名受骗女子中,已有9人被分局民警专程送回家乡,其余由家属接回。另外4名女子,警方正联系她们的家人,也便将她们送回家。

  幕后

  “贫困生愿献处女身”团伙编造短信揽客

  这些女子,是怎么被骗,继而被强迫卖淫的?

  诱骗 招保姆月薪上万

  办案民警介绍,蒋某在深圳成立了一家政公司,打着高薪招聘保姆的名义招募年轻女子。“我到蒋某的公司看了,表面上没有发现什么不同。”被骗少女郭某称,蒋某公司的办公地点在一高档小区,蒋某还拿出公司的营业执照、工商登记等给她看。看到这些后,郭某深信不疑。

  控制 拍下裸照作威胁

  “女子被骗后,根本不敢逃跑、报案。”办案民警称,这4对夫妇首先将受骗女子的身份证扣押,并收缴其随身携带的生活费,称只要不听话,就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她们的家人,对她们的家人“不客气”。

  此外,该团伙还强行签订“用工协议”,协议内容大致包括:首先缴纳1万元左右的保证金,这部分钱团伙成员可以先行垫付,等到以后卖淫赚到钱后从中扣去。其次有事必须先请假,不准私自在外过夜;不准交男朋友;当有“业务”时必须服从安排。

  最令人发指的是,他们还对被骗女子拍摄裸照,威胁她们只要不听话,就将她们的裸照发到网上去。

  获利 专车接送卖淫

  “你好,我是××学校一名可怜的初三学生,因为家庭困难无钱上学,如果你愿意提供帮助,我可以献上我的‘处女’之身……”据受害者郭某介绍,这是犯罪团伙为了招揽生意,教授受骗女孩编发的短信。而手机号码,则是由嫌疑人随机搜索提供。

  该团伙为了拉拢嫖客获取高额利润,还让受骗女孩用海绵球将加工后的“鸽子血”塞入私处,假扮称女学生,冒充处女以假乱真,每次获利1000元到10000元不等。所获嫖资,他们拿走7成。

  “不少女子因此怀孕或得病。”民警称,只要女子得病,犯罪团伙就塞给女子一些钱,将其赶走。此外,他们还根据“生意”需要,专车接送卖淫女远赴四川、贵州等地从事卖淫活动。

  警方提醒

  三种诱骗伎俩要小心

  1.不法分子以公司高薪诚聘为幌子,假借招聘公关人员、酒店服务员、保姆为由,骗取受害人上钩,然后再通过扣留身份证,言语教唆或是恐吓等手段进行胁迫。

  2.网上自称“高帅富”,假装与人谈恋爱,帅哥诱骗女子成功后再让其进行卖淫活动。

  3.利用不正当手段,获取受害人的不雅照片或是让其患上毒瘾,最后再胁迫其从事卖淫活动。

  记者 王松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