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持刀歹徒15分钟内连抢劫两人 民警鸣枪悉数擒获

2012年05月25日10:57
来源:华声在线

  5月25日讯 5月24日凌晨,衡山警方充分利用街面监控系统科技平台,经过连续4小时的摸排走访、追踪布控,成功抓获3名持刀抢劫嫌疑人,快速破获2起抢劫案。

  5月24日零时13分,衡山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到一女士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该县解放北路与衡山大桥交叉路段被3名骑摩托车、持刀的年轻男子抢走。

  零时28分,110接警中心又接到另外一名受害人报警,称自己在县城滨江大道船厂附近,遭到3名男子持刀抢劫,被抢走手机1部和少许现金,犯罪嫌疑人骑摩托车逃跑。

  短短15分钟之内,竟连续发生2起持刀抢劫案,案件引起了县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政委王桂芳亲自带队指挥。根据受害人描述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和2起案件在作案时间、人数、方式上的相似性,王桂芳判定2起案件极有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迅速组织刑侦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根据犯罪分子可能逃窜的方向,全面布控、合力抓捕。

  凌晨3时左右,民警在调看县城两路口路段监控录像时发现,在零时27分,有3名年轻男子骑一辆无牌摩托车沿107国道往南岳方向驶去,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特别相符。这时,已在街上巡逻的民警马上驱车往南岳方向追捕,在对南岳街头的网吧、夜宵摊逐一摸排走访后,仍未发现嫌疑人踪迹。凌晨4时,正当民警在南岳排查无果,沿107国道返回衡山时,在107国道师古路段加油站附近,远远地发现有一辆无牌摩托车,车上坐着的3名年轻男子,与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对此,民警立即对摩托车实施围追堵截,3名犯罪嫌疑人企图持刀反抗,在民警鸣枪示警后,悉数束手就擒。

  经连夜突审,3名犯罪嫌疑人对当日凌晨在衡山县城城区所作的2起持刀抢劫案供认不讳。

  (晚报记者 姚永军 通讯员 彭 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