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76名大学生腹泻入院 网友疑食堂使用地沟油

2012年05月25日11: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据CNTV消息 近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发生学生腹泻事件。从5月15日至5月23日,已经有76名学生因呕吐、腹泻被送进了医院。网友怀疑因食用了食堂的地沟油而造成大面积学生腹泻的情况,但南昌市药监局表示抽检后未发现食堂使用地沟油的现象,目前南昌市疾控中心已经在现场展开流行病学调查。

  5月22日上午,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二食堂,被调查出用的是地沟油!前些天又出现馊饭菜”,紧接着下午两点,网民“快言快语口语课”在微博上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第一食堂和第三食堂被检查出使用地沟油!引发了各大校园社区的广泛关注,一时间不少学生回帖谴责该学校食堂的同时,对其他校园的食堂也产生了连锁反应。2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方称22日确实有到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新老校区共六个食堂进行食用油的抽检工作,但是并没有发现如学生所说的食堂使用地沟油的情况,并称其食堂购进的食用油均是一次性封口的品牌油。

  尽管有消息回应,网络上并未平息。23日晚上8点,网民“唯爱鲜橙多”在微博上张贴出了一张表格图片,标题清晰写着“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疑似聚集性腹泻事件”。并且声称“疑使用了地沟油导致枫林校区这边上百人出现呕吐、腹泻的症状”。

  24日,记者从南昌市卫生局得到证实,22日南昌市疾控中心的确接到了来自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出现了部分学生腹泻的消息,并且在第一时间组织了多名医务人员赶赴校区进行救治。据最新消息显示,从5月15日至5月23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一共出现了76名学生呕吐,腹泻的轻度症状。目前南昌市疾控中心已在现场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引发学生腹泻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相关负责人面对网友提出的质疑表示,目前省内还没有发现因食用地沟油造成呕吐和腹泻的现象,调查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