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

2012年05月25日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泰州市委书记张雷致辞。崔佳明摄
25日,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泰州市委书记张雷致辞。崔佳明摄

25日,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泰州市委书记张雷致辞。崔佳明摄
25日,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致辞。崔佳明摄

25日,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泰州市委书记张雷致辞。崔佳明摄
  25日,第三届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中国泰州开幕,中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出席并别作题为《服务创新促进发展中国专利制度运行概况》的主旨演讲。崔佳明摄

  中新网泰州5月25日电(记者 崔佳明)5月25日,第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开幕仪式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举行。来自国内外知识产权领域的高层次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负责人会聚泰州,围绕医药化工领域的知识产权申请保护、转移、转化、法律监督、侵权诉讼等问题进行研讨,寻求应对措施。

  中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美国商务部副部长、专利商标局局长大卫·卡波斯出席开幕式并分别作了《服务创新促进发展中国专利制度运行概况》、《美国专利改革以及在全球化中的作用》的主旨演讲。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泰州市委书记张雷与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美国化学会当选主席马林达·吴等在开幕式上分别先后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主持。

  张雷在致辞时说,作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的泰州,近年来依托扎实工业基础和载体优势,实施开放创新“双轮驱动”战略,致力于建设产城一体的医药名城、形神兼备的文化名城、富有魅力的生态名城,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在泰州举办,对泰州加快建设“产城一体的医药名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有名”的中国医药城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曹卫星在致辞说,江苏正处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江苏坚定不移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战略,举全省之力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轨道。

  曹卫星表示,江苏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以新兴产业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的力度,努力以创造知识产权抢占产业科技制高点,以保护知识产权激励产业技术创新,以运用知识产权促进产业高端发展,加快形成一批创新能力强、竞争力强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又好又快发展。

  第三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化工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由美国化学会、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华美化学会、中国药学会医药知识产权研究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和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高峰论坛,25日开幕,至27日结束,会期3天,与会人员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转让、加速成果产业化”主题,将深入探讨未来中国和世界医药与化工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分享医药与化工知识产权领域的策略与经验。

  作者:崔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