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31位胖女孩上传泳装照抗议瘦时尚 被批不适合

2012年05月26日01:4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三点式“比基尼”泳衣历来被看成夏日在沙滩秀性感火辣身材的利器,但胖人就不能穿比基尼吗?

  英国媒体24日报道,美国的时尚博主嘉比·克雷格日前就在一个网站发起“胖基尼”活动,号召身材肥胖的女孩上传穿比基尼照片,秀出自己自信美丽的一面,以示对社会普遍的夏日瘦时尚观念的抗议。

  声音 表现社会多样性

  在欧美各种时尚杂志的宣传下,人们已经逐渐形成了一种“成见”夏天要瘦才算比基尼身材,才能穿比基尼,这在女性之间更是根深蒂固。而25岁的嘉比经营着“肥胖与杰出青年网站”,她先上传了自己的“胖基尼”照,随后在一个女性主题网站上撰文,号召像她一样的胖女孩穿“胖基尼”秀出自己的美。

  嘉比说:“我们当前的文化是夏天要穿泳装就必须要瘦,穿比基尼的要求就更苛刻了。我清楚地知道,如果看到像我一样体型的女孩穿着比基尼而非宽衬衫在沙滩上自信且开心,是多么地激励人心。”随后,包括嘉比在内31个女孩长传“胖基尼”照片,以激励更多的胖女孩在这个夏天勇敢自信地穿起比基尼。

  无论是什么体型,这些“胖基尼”女孩看起来都自信且热情。英国媒体认为,抛开对健康的评论不言,这组“胖基尼”照可谓是对社会多样性的表现,也是对“性感(女性)”甚至“普通(女性)”不应由特定体型女性所垄断的呼声。

  争议 有网友批“不适合”

  嘉比在获得许多网友赞许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些批评声。一些网友为她的自信而叫好,也有网友认为嘉比的身材并不算很胖,她有着“古铜色、沙漏形”身材,要上传比基尼照并没多难。

  另一位批评者说:“随意秀出身材是人们的自由,但客观地说,有些女孩应该意识到要按体型来穿衣服,有些衣服就是不适合某些人,这就是时尚。”

  网友评论

  “太胖没什么好颂扬的吧!我生活在全球最胖的国家,大部分人超重,有着许多健康问题。当然,瘦成纸片人也一样不健康。我的目标是健美,不要太胖不要太瘦,那样既不健康也不美丽。”Dinnyq,纽约

  “多好看啊。我觉得这些女人也没在宣扬她们的体型是健康的,他们只是想疾呼,即使太胖他们也应该被允许有快乐。”Andy,纽约

  “拜托,如果有人想胖,支持他;如果有人想瘦,支持他。这是他们的人生,他们的选择,我们凭什么去质疑去审判别人?”

  The Truth Hurts

  据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