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希腊危机令美股承压

2012年05月26日09: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5日专电(记者 纪振宇)本周,投资者继续担忧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不过,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房地产市场数据出现明显利好迹象。纽约股市呈现涨跌互现格局。

  中国概念股本周也出现涨跌不一的行情,周初大幅上涨,随后有所回落。纳斯达克中国指数25日报收于156.82点,全周上涨0.44%。

  受美国商务部对中国太阳能产品征收反倾销税初裁影响,本周在美上市的太阳能企业股价继续低迷。

  尚德电力(STP)本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4.095亿美元,同比下降53.3%,净亏损1.33亿美元,合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亏损0.74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78美元,全周下跌11%。

  天合光能(TSL)本周也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光伏组件出货量约为380兆瓦,低于此前公司预期的400—430兆瓦,环比下降10.6%。实现营业收入3.499亿美元,环比下降19.7%。净亏损2980万美元,而上季度净亏损为6580万美元。其股价全周上涨3.5%,25日报收于每股5.90美元。

  世纪佳缘(DATE)本周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净营业收入为874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8%,净利润520万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滑57%。

  奇虎360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6928万美元,同比增幅超过200%。净利润为1407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145万美元。奇虎360股价本周下跌1.8%,25日报收于每股20.50美元。

  原计划于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神舟租车本周宣布撤回上市申请,未来上市日期未定。神州租车于2012年1月18日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文件,原计划于4月26日上市,但在上市前一天宣布暂停上市,本月24日正式宣布撤回上市申请。

  作者:纪振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