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雨衣大盗”盗军火藏于学校教室(图)

2012年05月26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雨衣大盗王渊将一批军火藏在袋子里,交给醒吾技术学院助理教授林添胜,放在学校教室;林强调他不知道袋里是枪弹。

  雨衣大盗王渊将一批军火藏在袋子里,交给醒吾技术学院助理教授林添胜,放在学校教室;林强调他不知道袋里是枪弹。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雨衣大盗”王渊的“军火库”25日曝光。上个月他将一把德制M4A1突击步枪、滚筒式霰弹枪及2把手枪、3颗手榴弹、数百发子弹,交给台湾醒吾技术学院助理教授林添胜,放在学校教室。

  雨衣大盗列管抢案7起,王渊昨天只承认3件,他向警方说“我做的我承认,其它别算在我头上”,移送台北地检署声押禁见获准。警方表示,将再借提王渊厘清,不排除还有另一名“雨衣大盗”。

  警方说,昨天透过王渊的律师到学校找林添胜,起出这批军火交给办案人员查扣。警方将林添胜暂列关系人,林坚称不知道王渊交给他的手提袋内是军火。警方怀疑千万元赃款流向和王渊的女友林香兰有关,正追查她的下落。

  醒吾技术学院主任秘书陈义文则说,从前天到昨天没有任何警察到学校搜索军火。

  王渊落网后原本矢口否认,随着买烟发票和DNA比对出炉,态度逐渐软化。昨天凌晨,王渊向办案警察说“我认了”;今年3月26日和7年前的台湾企银抢案,及造成1死1伤的合库中山北路分行抢案,都是他做的。

  警方调查,王渊在企图逃亡前,将300万元(新台币)赃款和军火,分别交给桃园县大溪黄姓女子及林添胜保管。黄女前晚看到新闻画面,主动通知大溪警分局长许锡荣,联系项目小组交出赃款。

  王渊昨天上午也“爽快”供出枪支下落;警方随即透过律师联络林添胜,到醒吾技术学院起出这批枪弹。

  林添胜向警方说,和王渊是十年前的同事,离职后没再联络。上个月,王渊到校园找他,闲逛时说背包很重,先借放在学校四楼教室角落;离去时说“下次再来拿”,他不以为意。直到昨天律师通知,才知道那袋东西是军火。

  这批军火包括王渊供称拿来抢运钞车的克拉克手枪。王说枪械是多年前在台中,以数十万元向绰号“小飞”的男子购买。不过光是M4突击步枪黑市价格就超过百万元,警方怀疑他走私军火,供词避重就轻。

  台北市警局动员空前警力,2个月内侦破台企银抢案;“警政署长”王卓钧与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都对项目小组警察辛劳表达慰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